人间最美的四月天~好姐妹们乐在其中

梁士洪

<p class="ql-block">感谢老师鼓励与陪伴🙏🙏🌹🌹💕💕</p> <p class="ql-block">人间最美四月天,阳光明媚、百花争艳。唯有牡丹真国色,它象征着荣华富贵。祖国繁荣昌盛!我们姐妹子。吃过午饭带着快乐的心情、走进圆明园欣赏那朵朵怒放的牡丹花,和碧桃花,我们一进牡丹园就看见一位女士带着小鸟来欣赏牡丹花。真是乌语花香的地方。我迅速抢拍了下来!牡丹花是四月最美天使者。更是为北京城市增添了一抹别样色彩!我们姐妹乐着聊着拍照着开心走进花丛中。乐在其中!</p> <p class="ql-block">小林的身影,她拍照姿势一点未变,我喊小林,她一回头梁姐我们真有缘分。去年相识今天又遇到!</p> <p class="ql-block">我特别喜欢牡丹花,唯有它称为国色花。它象征荣华富贵,象征着祖国繁荣昌盛。</p><p class="ql-block">牡丹花盛开时吸引许多摄影爱好者,大家从四面八方纷纷走进牡丹花丛中,去年我在圆明园牡丹园拍照认识的小林妹妹。今年昨天下午在圆明园我们不约而同又相遇了,这就是上帝赐给我们的缘分。开心的留我们美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春风和煦,四月芳菲,执笔绘就牡丹园,繁花锦织锦绣。暖阳抚柳,鸟语呢喃,半帘幽梦,半盏清欢。回首往昔,有一种情谊,名唤心有灵犀,有一种相遇,谓之默然欢喜。你若安然,春光无伤,我在期盼,花开花落共长天。愿今天的美慢慢消失!</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这个春天里,在大自然感受到美丽与神奇,在牡丹花的簇拥下,享受那份属于春天的快乐与幸福。因为生活,原本就应该如此美好。 它们让姐妹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也让人们更加热爱北京城噢。爱我的家乡!</p> <p class="ql-block">这是林妹妹给我的照片,拍出我热爱大自然那种感受!</p> <p class="ql-block">牡丹花盛开时,国色天香惊动了北京城。整个北京仿佛都沉浸在了一片粉红色的海洋中。我们好姐妹带上好心情,在圆明园公园、牡丹园静静赏花赏景,在花花世界寻找属于我们自己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春天是花痴姐姐们的快乐季节。姐妹们纷纷走进花的世界,去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在牡丹花的簇拥下,姐妹们赏花、拍照、或游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看姐妹灿烂的笑容,无比开心!</p> <p class="ql-block">唐代:李商隐</p><p class="ql-block">锦帏初卷卫夫人,绣被犹堆越鄂君。 垂手乱翻雕玉佩,折腰争舞郁金裙。石家蜡烛何曾剪,荀令香炉可待熏。 我是梦中传彩笔,欲书花叶寄朝云。</p> <p class="ql-block">牡丹花蓝色背景就是蒙古包横条噢……</p> <p class="ql-block">春天花朵是大自然的艺术品,它们以丰富的色彩、娇艳的姿态和迷人的芬芳给花痴姐妹带来了无尽的美好和快乐。每次走进花海,在花的海洋里徜徉,姐妹的心情就会随着花朵的绽放而达到最佳状态……哈哈😄</p> <p class="ql-block">姐妹站在牡丹花边留下最美的回忆……哈哈</p> <p class="ql-block">游客带着小鸟来赏牡丹花!</p> <p class="ql-block">我们姐妹在五颜六色碧桃花树下,开心欣赏碧桃花。它的花语是消恨,碧桃在春季开放,花色艳丽,充满美感,这春意盎然的景象会使人心中充满惊喜,将仇恨消除掉,让人能一笑泯恩仇。如果跟别人曾经有过矛盾,可以送一株碧桃花,希望两个人能消除掉仇恨,可以和好如初。碧桃还有一个花语是爱情俘虏,碧桃花的观赏性很高,能够使人为之沉醉。愿我们都逃出病痛,健康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我们好姐妹都是50年代的人,虽然年龄奔七方向走,可我们心态还很年轻,有时间迈开脚步走在快乐的世界。乐在其中!……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