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停停

马干国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走走停停必有缘,尘间春色令憨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红黄蓝白齐争艳,慰我灵魂紫最虔。</b></p> <p class="ql-block">人杰地灵,天府之国。百花争妍,任君随拍。本文照片拍摄于我的步履间。这段时间,我走走停停最多的地方是成都三道堰古镇以及成都金鱼街64号大院。此院堪称花之园,种植和摆设了不少的花卉。我赞颂那些为美化大院作出努力的人们。</p><p class="ql-block">本文照片均用手机拍摄,非原图。</p><p class="ql-block">七绝的第四句一般人不理解,我只能说,花也是有灵性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