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卷】 我如岁月似水逝去

蓝鸟在飞/诗人摄影家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我如岁月似水逝去</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聆听祈祷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我将手指伸长屈握成十字架</p><p class="ql-block">灵魂召唤着我的回家</p><p class="ql-block">那些缕缕的炊烟漂向了苍穹</p><p class="ql-block">我己披上灿烂着阳光</p><p class="ql-block">去你的身旁安慰着你的灵魂</p><p class="ql-block">如小鸟依人般地缠绵</p><p class="ql-block">将一场感情的火焰席卷麦田</p><p class="ql-block">我已经把所有的收割</p><p class="ql-block">抵挡给了光阴岁月一场虚妄</p><p class="ql-block">然后余光与夕阳散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p><p class="ql-block">我就可以独自去承受着黑暗</p><p class="ql-block">可是我已经遇到了你</p><p class="ql-block">我怎能去承受没有你的孤独</p><p class="ql-block">如天籁浪漫里的回音</p><p class="ql-block">人间总如诗画般的唯美宁静</p><p class="ql-block">秋韵里深情般的缠绵</p><p class="ql-block">耳边的温柔低语浸润到心扉</p><p class="ql-block">错落有致滑下的音符</p><p class="ql-block">陷落于时光的午后浅斟慢啜</p><p class="ql-block">似水华年泛黄的扉页</p><p class="ql-block">瞬间浮尘不经意间轻轻落下</p><p class="ql-block">秋晚弥漫静谧的窗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迷人的音符犹如清晨</p><p class="ql-block">荷花上露珠闪现着晶莹亮光</p><p class="ql-block">去听森林夜莺的私语</p><p class="ql-block">饱含不食人间烟火般的凄美</p><p class="ql-block">我以灵魂读着抒情诗</p><p class="ql-block">以情穿透着意境里风景如画</p><p class="ql-block">风声凄泣着轻盈旋律</p><p class="ql-block">宛如一缕浅浅秋风拂面而来</p><p class="ql-block">时光缓缓逝去的错觉</p><p class="ql-block">仿佛秋风扫过缓缓流逝光阴</p><p class="ql-block">让世界如诗般的宁静……</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