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臻臻凌寒洲完整版txt全文(2024年4月24日)_美篇

飘雪无情

《陆臻臻凌寒洲》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京城,大将军府。<br>陆臻臻早早起了床,准备去凌母院里请安。<br>她刚踏进院子,岳雨柔就走了出来:“姐姐。”<br>陆臻臻皱了皱眉,淡淡道:“表小姐这样叫我,于理不合。”<br>“是我让她这么叫的,明日洲儿要纳雨柔为妾,不过是早一天习惯而已。”凌母走近说道。<br>陆臻臻顿时面色一紧,脱口而出:“我不答应。”<br>凌母眸色一冷,瞪向陆臻臻,怒道:“毛毛躁躁,成什么样子!”<br>陆臻臻摇了摇唇,立即跪下:“儿媳知错。”<br>下一秒,她继续争取道:“这件事凌寒洲还没有同意,我不能答应。”<br>凌母冷哼一声:“给凌寒洲纳妾的事,由不得你不答应。”<br>说罢,凌母就转身朝屋内走去,但却没有说让陆臻臻起来。<br>既然没有说,那就要一直跪。<br>眼看着凌母走远了,岳雨柔朝陆臻臻一礼:“姐姐,以后一起侍奉表哥,还请多多指教。”<br>陆臻臻身子微颤,咬着牙没有说话。<br>她相信凌寒洲不会同意纳妾的,他答应过她的。<br>岳雨柔见她这样,微微一笑,直接抬步离开了。<br>秋日的早晨甚是寒冷,一阵风吹来,陆臻臻立即咳嗽了起来。<br>她这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毛病,受不得寒,稍吹点冷风,就咳嗽个不停。<br>丫鬟桑枝急忙将手里拿着的披风披在陆臻臻身上,被陆臻臻伸手制止:“不必要,被母亲看到,又要责怪了。”<br>与此同时,另一道声音响起:“披上吧。”<br>陆臻臻立即抬起头,脸上挤出一抹笑:“你回来了。”<br>凌寒洲眉头一皱,径直走向老夫人屋内。<br>陆臻臻一顿,眼神低落下去。<br>一盏茶后,凌寒洲从屋内走了出来,对陆臻臻开口:“起来吧。”<br>话落,桑枝立刻上前去扶陆臻臻。<br>她还没站稳,凌寒洲却说:“我已经答应了母亲,纳雨柔进府。”<br>陆臻臻瞳孔骤然一缩,半响,从喉间挤出一句:“……你答应过我……此生不娶二色。”<br>凌寒洲却说。<br>“不孝有三为后为大,你这点容人的雅量都没有,怎么做我将军府的当家主母?”<br>“不管怎么样,正妻是你,还不满意吗?”<br>陆臻臻一时间怔住,等反应过来,眼前早没了凌寒洲的身影。<br>次日一早。<br>陆臻臻刚起没多久,桑枝就进来说道:“夫人,表小姐求见。”<br>陆臻臻想了会儿:“让她进来。”<br>不一会儿,门口就踏进一道倩影。<br>陆臻臻还未开口,岳雨柔忽然唰一下就朝她跪了下去。<br>“姐姐,求求你让我进门吧,柔儿爱慕表哥多年,求您成全我吧……”<br>陆臻臻措手不及,还没反应过来,就见凌寒洲突然出现在门口。<br>下一秒,岳雨柔又猛磕起头来:“姐姐,我没有要抢走你的权势地位,我只是太爱慕表哥了,我是真心想要侍奉表哥的,求姐姐成全。”<br>凌寒洲眉间狠狠蹙起,陆臻臻立即站起解释:“我没有让她跪……”<br>岳雨柔也直起身望向凌寒洲,额上红了好大一片。<br>她立即哀声打断了陆臻臻的话:“姐姐说的对,不是她让我跪的,表哥你不要怪姐姐。”<br>凌寒洲目光盯着陆臻臻,眉宇间染上一层薄怒:“雨柔还没有进门你就这样对她,等真进了门还不知道你要怎么磋磨她。”<br>陆臻臻心痛如绞,她凄然一笑:“我本就没有答应你纳妾,她想跪,跪到死也与我无关。”<br>话一出口。<br>凌寒洲面色冷沉的能滴出水来,声音如冰:“来人!”<br>“去告诉母亲,明日我不纳妾了。”<br>所有人倏地一怔,只听凌寒洲继续说道。<br>“把迎妾礼改为娶妻礼,半月后,我要娶平妻。”<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陆臻臻凌寒洲》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展文彦说完,莫轻语足足愣了五分钟,等她彻底消化完那句话之后,他们已经来到了民政局门口。 <br>“你做什么?” <br> 她现在好饿,这里的事情什么时候才能解决完啊?她还想早点回去吃她家悠悠做的饭呢! <br> 梁恩凝咬咬唇,牵过华君灏的手伸进了被子。 <br>第一次,她的第一次,就在前面的那十个小时之中,给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男人。 <br>“你的助理今天不见了你知道吗?” <br>“小筱,你不是之前很不愿意去医院检查的吗?” <br> “秋棠!秋棠!你怎么现在才到!”正在这时,部长章玉的声音却由远及近的传来,一阵风似的跑到秋棠身边,拉上她,越过警戒线就走,冲旁边的警卫说道:“这是我们公司员工,让她进来……”说完,拽着秋棠道:“一家子人都等你呢!” <br>午饭时间,他挑了两个安保值班,其他所有人员都安排跟女佣们一起吃饭。 <br> 斯靳恒有点好笑的看着,前面生气的小女人,慢悠悠的跟在她后面。 <br> “对了,你和姜涛怎么样了?”姜涛和林悦,还有莫轻语是初中同学,大学里姜涛卯足了劲的追求林悦,两人相处的很不错,关键是林悦的任性劲儿,姜涛能够完全的包容,所以两人便契合得很好。 <br>她伸手接过托盘,管家只说了一声:“你自己去叶先生卧室伺候着!”就走了。 <br>一首歌结束,也只有一个人在乐器最前面的铁盒里放了五块钱…… <br> “浅月,这是我们洛氏一直合作的生意伙伴,陈总,怎么?还不过来敬酒?”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