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希祁司卿完整版txt全文(2024年4月24日)_美篇

夏夜萤火

《时希祁司卿》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夏末,凉风轻抚树梢。<br>祁家别墅内,时希窝在客厅沙发,正在看一段录像。<br>屏幕上的她身穿红裙翩翩起舞,犹如一只骄傲的白天鹅。<br>这时,玄关传来声响。<br>时希闻声转眸,就对上男人深邃的双眸。<br>祁司卿,她结婚两年的丈夫。<br>两人一直很恩爱,哪怕是三个月前她因车祸意外失忆,他对她还是一如既往的无微不至。<br>时希起身走上前:“今天怎么这么晚才回来?”<br>“抱歉,公司临时有事。”<br>祁司卿略带歉意地笑笑,望向她的眼底尽是温柔缱绻,“我带了你最爱吃的那家甜品,别生气好吗?”<br>又是甜品。<br>时希看向他手中的盒子,目光闪烁一瞬。<br>但到底什么都没说,乖巧地点了下头:“好。”<br>祁司卿笑着弯腰在时希额间落下一个吻:“那你先吃,我去洗澡。”<br>说完就转身走去浴室。<br>而时希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抱着甜品盒的手慢慢收紧。<br>半小时后。<br>祁司卿洗完澡时,时希已经解决掉大半盒甜点。<br>她捂着不舒服的胃半坐在床上,听到声响转过头,正撞上男人浴袍下肌理分明的小腹。<br>不知不觉就多看了两眼。<br>“喜欢?”祁司卿注意到她的视线,勾起笑俯身靠近。<br>时希红着脸别开眼,不肯承认:“没有。”<br>却被祁司卿一把捞进怀中:“喜欢就看,又忘了我们是合法的夫妻关系?”<br>两人距离极近,鼻息扫在唇瓣上,一片温热。<br>但其实时希还没能完全接受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br>她轻轻推了下男人的胸膛,声音发轻:“司卿,你……工作一天,也应该累了吧。”<br>祁司卿听得出她话中深意。<br>他眸色沉了几分,让人瞧不清其中情绪。<br>可几秒后,还是笑着松手往后靠:“恩,早点睡。”<br>关了灯,屋子沉入黑暗。<br>时希没什么睡意,偏头在黑暗中去勾勒祁司卿的侧脸线条。<br>“司卿,明天……我能出去一趟吗?”她抿了抿唇,“我想去剧院看看,说不定能想起什么。”<br>这种生命的一切都要由别人告知的感觉,有时会让她惴惴不安。<br>话落,耳边传来窸窣声。<br>是祁司卿转头看向她:“明天我忙,让人陪你?”<br>“不用。”时希去牵他的手,语气像撒娇,“我又不是小孩子了。”<br>“那一定要注意安全,别让我担心,知道吗?”<br>祁司卿说着,手上一用力,将人抱住。<br>时希靠在男人温暖的胸膛中,点头:“知道。”<br>一夜好眠。<br>第二天早上,时希醒来时,祁司卿已经不在身边。<br>她简单吃过早餐,便收拾出了门。<br>圆梦剧院。<br>时希站在剧院门口,看着眼前陌生的建筑和来往的人群,不久前想来一探究竟的念头有些消退。<br>犹豫片刻,她抬步想走。<br>不料一转身,却和个陌生女人直直撞在一起。<br>时希连连后退几步才站稳,刚开口想道歉。<br>一抬眸,却见女人满目惊愕,仿佛见了鬼般——<br>“时、时希?你……你不是死了吗?!”<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时希祁司卿》小说正文内容 ↓↓↓--------------<br><br>叶知秋抿了抿干裂的双唇,一声冷笑,“我爸的确没用,不然怎么找了你这样宁愿爬上别人床做小三的女人?我倒是要看看,明儿个是不是有小四学你爬顾叔叔的床!” <br>“走吧。”路其琛柔声冲着面前的叶知秋说道,顾妍绯怎么可能让这两个人就这样离开,忙挡在了两人面前,“表姐,姐夫,来都来了,就在这吃了饭再走吧,也不差这么一会儿。” <br> 呵! <br>提起欧梓熙是她当前最头疼的话题了。 <br>但是基本的礼貌秦深深还是懂的,就在她再一次准备伸手敲门的时候,从房间里面传来了一阵女人的极为娇软的呢喃。 <br>林阳微微和煦一笑,他何尝不知戚锦川故意让他难堪。 <br>还没等她说什么,慕天辰就先开口了,“我没想过让你陪我,不过你要是愿意,我可以考虑一下。” <br>此刻晴空却拿起酒杯,含笑说道,“没事。” <br> 秋棠不甚在意的笑笑,“没关系,只要能腾出个地方来,让苏先生看看那枚邮票就行。” <br> 以往哪些想爬他床的哪些女子,他看都没有看一眼就把她们丢出去了,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也会遇到一个令他这么无措的女人。 <br> 不远处,荣振烨隐隐约约听到了她们的谈话,对于杨小蕊,他只有一个感觉:欠揍! <br>“小筱,你这些糖果好可爱哦。”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