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时代的记录、记录黄山帐篷酒店!

雅苑书画

<p class="ql-block">  临近春节、女儿火急火燎地感定了一个帐篷酒店,我好纳闷,十冬腊月天怎么去顶帐篷?</p><p class="ql-block"> 那天我们去黄山、适逢大雪、当然是观茫茫大雪中的黄色,享受迎客松的热情款待、是每一个游客求之不得的事情、游客很多、深圳一小伙告诉我、他为了看雪中黄山、整整在山顶酒店住了一个礼拜、说我们一来就能下雪是幸运、南方的孩子亲雪如亲生日蛋糕、干脆利落就直挺挺地躺在雪床上、欢呼高唱。我老了只有一步一步稳稳地向上走或爬。没想到76岁风雪黄山,竟然这样的惬意。</p><p class="ql-block"> 玩心没息、时间已到、司机不由分说、就驱车前往帐篷酒店。</p><p class="ql-block"> 麓帐篷酒店,依山而建,以帐篷为特色风情,野奢生活度假以简约新徽式园林,可零距离感受徽州山水和人文情怀。</p><p class="ql-block"> 而这座酒店就在安徽黄山黟县碧阳镇关麓村西屏路25号</p><p class="ql-block"> 而我们下榻的是酒店的景观客房、进的门、我责怪女儿浪费、不该花那么多的钱、女儿委屈:她的意思是:为了我、年岁不小、该有点享受、受了一辈子的辛苦劳作了、又说:此时酒店打三折、豪华而不贵。</p><p class="ql-block"> 躺在床上,舒坦的心情想入菲菲、我的母亲、我的他、他们未曾一日享受就离别了,此时泪水已不再听使唤、默默地留下、湿了枕头。不由人隔窗而望、是朦朦胧胧的远山、那是黄山、还有一系稻田、油菜在雪中的一点点绿色……却是一片田园。</p><p class="ql-block"> 转动的屏幕突然想起我的名字“欢迎你钱先生、欢迎👏、原来酒店的服务问语:酒店虽然是藏于山野之间的,把野奢的帐篷、新徽式建筑以及古村落融为了一体,来到这里就仿佛进入世外桃源。整个身心仿佛腾云驾雾一切都放松任其自在遐想了。除了我们住的这部分集中景观客房外,还有山上的帐篷别墅。如果下次再来预算充足,当然是要体验下她家的帐篷了。我们早早起来、去到帐篷区、乘坐酒店光车,一路浏览、景观奇特,无论是拍照还是体验感都是很好的去处选择。</p><p class="ql-block"> 早餐是免费提供的,下午茶可在在云朵健身房里享受、好吃又好拍。晚餐可以在酒店餐厅点餐、餐厅很舒适。当日下午茶和晚餐是要自费的。</p><p class="ql-block"> 不忘女儿一番苦心、又有身边两个天真浪漫又小小年纪不失孝心的娃娃、嘴甜依偎、可谓天伦之乐也。</p><p class="ql-block"> 人之一生是短暂的、每一瞬间都值得拥有、知足常乐,我们这代人是时代的记录……愿记录的事情越来越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