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对爱汄识太深

小小麦子(拒聊拒花)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年,一朵玫瑰骤然间开了。</p><p class="ql-block">它的芳香,它的灿烂,以及它的火陷已经到了不可熄灭的地步。</p><p class="ql-block">从此,玫瑰之约,让人不知疲倦,而又心甘情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鸟来了,彩蝶来了。</p><p class="ql-block">我却看见一滴露水,破坏了一整颗星子的脚步。</p><p class="ql-block">并不指望你在午夜里聆听我嘶哑的恋歌,只希望我的歌声最终能够萦绕你爱的窗口。</p><p class="ql-block">因为,玫瑰能使一种芬芳长期不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情的不可抑制的神秘力量令多少人为之心栗,为之不计生死。</p><p class="ql-block">有时,爱像溪水盈晶可鉴,走了那么长的路,它还是不肯停息自己清浅而纯明的抒情与吟唱。</p><p class="ql-block">即便爱,已老成一树枯技,挂不住曾经的云彩,也只为根扎在土壤里,用深深地、深深地表现形式延伸着爱情的内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么渴望这时候有碎雪一粒粒飘落,那些白色的蝴蝶欲栖未栖,是爱?是痛?在冬天到来之前,让我看见你答谢的目光。</p><p class="ql-block">因为玫瑰,如果不加以呵护,美丽和爱意也会被风霜冻伤。</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无法忘怀往日你那琴声幽香的味道,无不扣动我内心的那些甘甜。</p><p class="ql-block">尽管你的琴声已弹给另一个人听了。但我从来不相信它早已离我而去。</p><p class="ql-block">至今仍感觉它还环绕在我的周遭,变成了风,徜徉在我珍藏多年的泪珠里,娓婉地飘荡……</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怪凄美的故事和悠扬的琴声,也不怨鼓动爱情变成蝶的海誓山盟。</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不想对爱认识得太深。</p><p class="ql-block">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可情感的伤害往往比季节的无情更为残酷!</p><p class="ql-block">那些带伤的蝶羽我看了很久。虽说玫瑰有着与生俱来的芳香,但在爱情脆弱如瓷时,也许满眼都是流血的伤口。</p><p class="ql-block">于是,才会有无数生命在离春天最近的地方呐喊着爱的真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爱情,在那个地方,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p><p class="ql-block">所以,我不想对爱认识得太深。</p><p class="ql-block">爱就爱到无悔!</p><p class="ql-block">爱就爱到成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字:小小麦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致谢!</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