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朦胧中的你的美篇

烟雨朦胧中的你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17311号星宝宝,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九十一期蜕变之旅第300天,这是我的第220篇原创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故事的主角。每一天无论是平凡还是非凡,都是我们生命之书中不可或缺</p> <p class="ql-block">在生活的大舞台上,我们都是真实的自己,层层面具被剥去,只剩下裸露的心灵与赤诚的真我。然而,有的人渴望在虚假的舞台上制造虚假的自我,他们用谎言编织出丰富的幻想,将自己隐藏在云雾之中。</p> <p class="ql-block">良言一句三冬暖,谎话连篇六月寒”,这句话深深地打动了我,让我思考了很久。它清晰地告诉我们,诚实的言语如同冬日的阳光,给人以温暖;而谎言如同夏日的寒风,让人感到寒冷。</p> <p class="ql-block">两个人反复生气,吵架,冷战,互相的诋毁,这不是爱,是比谁命更硬心更狠。你觉得委屈,他觉得很累,冷着冷着心就凉了,吵着吵着人就散了 从心理说 不喜欢不看的原因确定这个人低质,人争不过命 一只麻雀,让我清醒,不再对这样的人抱有期待,以后的日子怎么过,走一步算一步,真心地不一样再与谎话连篇的人再有任何瓜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