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春天四月找你

野人

<p class="ql-block">现代情感散文诗</p><p class="ql-block">花开四月</p><p class="ql-block">我去陌上花开的地方找你</p><p class="ql-block">处女作</p><p class="ql-block">原创/野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为了寻找遗失的爱</p><p class="ql-block">安家在西安的我,决定去寻找自己青春少女时期丢失的爱</p><p class="ql-block">从西安回到陇南老家</p><p class="ql-block">天缘巧合不易碰撞到了他</p><p class="ql-block">但我还是依然没有讨回借给他的心</p><p class="ql-block">现在医学科技发展</p><p class="ql-block">暂时用塑料的心移植代替着</p><p class="ql-block">找到的他成了我心中的冰山一角</p><p class="ql-block">无法靠近</p><p class="ql-block">闹腾的我没有心思在家里再呆下去了</p><p class="ql-block">决定以旅游缓解一下疲惫不堪的心情</p><p class="ql-block">从四川成都转到华北再转到华南</p><p class="ql-block">悄然而至的暖春四月</p><p class="ql-block">大地觉醒万物增长复苏</p><p class="ql-block">让我心中牵挂的那份期盼</p><p class="ql-block">我下定决心在这个暖春四月找到失落的那份爱</p><p class="ql-block">夺回那份属于自己鲜红滴血的心</p><p class="ql-block">只要他还活着就会有生机和希望</p><p class="ql-block">四月春风拂面而来</p><p class="ql-block">让我感受到了新的生机</p><p class="ql-block">我要在春天四月美丽的画卷中留下爱的足迹</p><p class="ql-block">在四月春雨中淋漓扬帆我不公的心情</p><p class="ql-block">去感受那风雨中清凉与浪漫</p><p class="ql-block">我一定夺回我的爱和他共续交织多少年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四月春雷滚滚</p><p class="ql-block">唤醒了我冬眠的沉睡</p><p class="ql-block">等待那雷鸣闪电划破的天空下寻你</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去感受四月春雷的震憾</p><p class="ql-block">迎接我们即将寻找我俩共同的新生</p><p class="ql-block">在激情中迎接新的挑战于火拼</p><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四月寻你</p><p class="ql-block">就因为你是我一生的春天</p><p class="ql-block">这次从西安碰巧遇到你</p><p class="ql-block">让我心中的世界变得七彩斑斓</p><p class="ql-block">让我失落的心充满希望与生机</p><p class="ql-block">看着你现在的脸面找到了你年轻的模样</p><p class="ql-block">你如阳光明媚又温暖,照亮了我爱你前行的道路</p><p class="ql-block">我这次要用手端在春天四月等你</p><p class="ql-block">我和闺蜜定计让你上钓</p><p class="ql-block">但我相信你一定会来的</p><p class="ql-block">春天是一个美丽的约定</p><p class="ql-block">也是这次希望成功的约会</p><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寻找自己青春少女的祈求过的愿望</p><p class="ql-block">让我和你一起去欣赏春天四月的美丽</p><p class="ql-block">让你我共同分享这个来之不易喜悦</p><p class="ql-block">我和闺蜜给你下套拉网</p><p class="ql-block">爱是很自私的,因为你是我这一生最美的春天</p><p class="ql-block">一生无悔遇到了你</p><p class="ql-block">我心里早就穿上了洁白无瑕的婚纱</p><p class="ql-block">这件雪白无瑕的婚纱让我心里穿了几十年</p><p class="ql-block">依然还是那件洁白无瑕的婚纱</p><p class="ql-block">这次让那婚纱甶白变红</p><p class="ql-block">让它镶嵌上多彩多姿优雅更大方</p><p class="ql-block">让那婚纱闪闪发光在美丽的春天的芭蕾</p><p class="ql-block">光辉形象多彩多姿灿烂辉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