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于无声处】B1.感恩我的生命中有你

晨风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文字:晨风</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图片:网络致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美篇号:5624939</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人世间的爱,有的是长时间相处,日久生情;有的是一见倾心,一眼千年,便住进了彼此的心间。我和你第一次相见,就认准了你是我今生的缘,我愿和你牵手,共同走向人生的彼岸。</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那是一个鲜花盛开的春天,你在草地上采来一束野花,送到我眼前,一缕醉人的芳香弥漫在心田。你说我就像那一束鲜花,永远盛开在你的心间。你许下诺言,要一辈子对我好,做我幸福的一片天。</p><p class="ql-block"> 你没有过多的话语,只是抓紧我的手,两眼,深情的相望,无尽的缠绵,让我心生温暖。一颗心被你的爱火融化,醉在有你的流年。从此,心里便有了牵挂,想你在白天,梦你在夜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有你的日子,习惯了与你朝夕相伴。吃饭时,心怡于你递来的饭碗;睡觉时,享受你把被子为我盖严。就连你的鼾声,也是对我最好的催眠。无需海誓山盟,也不用蜜语甜言,爱于无声处,那些无言的行动,默默的关怀,更让人感动,让人迷恋。</p><p class="ql-block"> 我就只管上班,一切事情皆有你打点。因为有你,让我养成了遇事不管的习惯。但你一直都很尊重我,有事都和我商量。我经常会不负责任的说,你决定吧,你办事,我放心。听到这些,你也只是微微一笑,好像在说,你还真是心宽。没办法,有你在,我的世界就只有安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天空无语,云儿不言,彼此静静相依,爱得深沉,令人仰慕,谁不艳羡?</p><p class="ql-block"> 你就是我的天,我就是那云朵一片,在你宽阔的怀抱里,缱绻,呢喃。</p><p class="ql-block"> 记得那年夏天,你出门办事大概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你不在的日子,我很不习惯。心里就像那燥热的夏天,是那样的令人熬煎。白天,静静地看着天空,白云悠悠;夜晚,仰望月儿弯弯,星儿点点,思念的种子开始萌芽,想念的情绪开始泛滥。</p><p class="ql-block"> 这让我认识到,你在我心中有多么重要。你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就像那柴米油盐在一起搅拌,香味绵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是我的一片艳阳天,有你的天空不会下雨,有爱的阳光很绚烂。虽然,琐碎的日子中,免不了磕磕绊绊,但那也只是生活的调味剂,并不影响我们的爱。无论怎样,那爱的小船始终扬着风帆。</p><p class="ql-block"> 爱如涓涓细流,滋润着你我的心田。感恩我的生命中有你,感恩你为我撑起一片天。感谢你无论风雨护我周全。我的生命中因你而精彩。余生,不管还有多少时间,都要和你相依相伴。夕阳下,共赏晚霞璀璨。在变老的路上互相搀扶,走向生命的深远。</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