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中的圣米歇尔山城堡

严隽圻1833478

晨曦中的圣米歇尔山城堡 2018年10月24日早上7.30我们就起来拍晨景照了,背景当然就是圣米歇尔山了。 晨曦中的圣米歇尔山格外漂亮, 尤其是日出的时候,就像一座金色的城堡。 我们住的酒店就在圣米歇尔山下,酒店里有关于圣米歇尔山的简介。 甚至在院子里的躺椅上也有圣米歇尔山的广告,我躺下来留个影吧, 我们走出酒店,再走上几节台阶,就可以看见圣米歇尔山的城堡全景了。 晨曦中的圣米歇尔山城堡最漂亮的时候就是日出迷雾中的圣米歇尔山城堡。 我们在此拍照留影后, 才回酒店用早餐。 用完早餐后,我们拿着照相机又出来, 继续拍摄酒店周围的美丽景色。 当然,拍来拍去,最美的还是晨曦中的圣米歇尔山城堡。 我又来了一张半身照,看来还是比早餐前拍的全身照,效果来的更好。 其实酒店旁边的湖景也是不错的,只是晨曦中的湖景一定要用好的照相机来拍,我的傻瓜照相机是不行,拍出来灰蒙蒙的,一点也不清楚。 尽管如此,我还是拍了许多晨曦中的湖景照片, 然而最漂亮的还是远处晨曦中的圣米歇尔山城堡。 这是我拍的日出迷雾中的圣米歇尔山。 以及日出迷雾中的圣米歇尔山城堡。 大约9.00左右我们就离开酒店,上车出发前往诺曼底大西洋海峡美军奥马哈登陆海岸了。 从圣米歇尔山到奥马哈海岸的途中,我们在一个高速公路服务区休息。 最后离开高速公路服务区,上车前往奥马哈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