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淨土.真.善.美!

Flower

<p class="ql-block">年輕人忙碌一天.老年人勞碌一生,总想🤔️在一日或余生有限的時間內,尋找自己心灵深处的一方淨土,那就是真.善.美!</p> <p class="ql-block">真.善.美,是毎个人渴望擁有的,无论职场中或退休休闲中,人们无時无刻都在追求美好😊和向往美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們都在用各种方式表达自己的心声,用文字表達更直接优雅安然。心灵中的一方淨土,正是我們用爱心.善良.仁义表达我們心中的真.善.美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繁杂浮燥的各种媒體,我选择《美篇》诉说心声,发表文章三个月了,意🤔️想不到的收获滿滿,有很多心灵相通的美友点赞转载分享,我也愿把我的喜乐分享給大家….</p> <p class="ql-block">有几篇文章点赞突破1万,有的接近万,这些小文章,都表达的是人心灵中的真.善.美!</p> <p class="ql-block">我会继续努力💪,表达我的心声与所见所闻,我們喜欢有自己的空間,和安静🤫的环境,但我們并不孤單,我們有庞大網絡中心灵相通的美友,攜手同行共享人世间的真.善.美!</p> <p class="ql-block">善念.善意.善举,有时可能🤔️就几句話,但我们表达出來,別人看到👀⋯⋯可能🤔️对他(她)们的生活或前途和处境𠕇所改善⋯⋯😊😊😊⋯⋯</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所表达心灵中的一方淨土….真.善.美!与美友共享….…😊😊😊⋯⋯</p> <p class="ql-block">第二十六次做《美篇》.图片来源網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