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7~443

开心果~晨谊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4.20 星期六 雨 广东中山</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俗话说,来日方长,但来日真的并不方长~只有行动陪伴才最暖心……</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陈先生送儿子上学,我就又陪婆婆逛公园啦,良都公园,又近又简单,不过都是很有历史背景的哦,想知道的有空可以度娘一下,哈哈,我比较懒哟。</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忽见到一个扫地阿姨在一棵树上摘果子,贪吃的我走了过去,阿姨说酸酸甜甜的,让我们试一试,摘了一个超熟的给婆婆,好酸,吓得我不敢吃,不过真的很漂亮,小南瓜形状,拍几张写真,很哇塞……</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接着带婆婆逛超市,买了肉菜,我开着小电动车,她抱着我,一副幸福快乐的模样,开的慢慢的,带她兜风回家。</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华丽的词语,出众的文采,每天只简单的记录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