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念之间

霜岸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快成冷血动物了,早起来还好好,这阵子雨,一冷几乎要命了我的老命,没有一处不疼,僵尸一样,余生不知道怎么奈何到结束。五年前的那个中医,再也找不到了,因为阴阳两隔,也许我命该如此吧。</p><p class="ql-block">那是一个世外高人,因为让我对华佗再造有了新的看法,经人介绍认识的,当时十副中药解决了我所以的病痛,今年的感冒不断,旧病引发了。再找去时,他家里人说“三高”两年前过世了。中国的医学博大精深,记得他那时也感叹,自己是个好大夫,但治不好自己的病!我也加了微</p><p class="ql-block">信,想着以后有时间了交流,可是我常把加了微信的朋友,就放在手机上,当成财富收着。这段时间病痛折磨时,我没有一时不在想念他,当时我说把方子给我留</p><p class="ql-block">着,他说用不着,就好了,我很佩服他的自信。他不会想到有疫情一说,有旧病复发一说。现在周围该看的高明医生都基</p><p class="ql-block">本看到了,几乎没办法根除,只能养着。是的,大医院这样的病人在病房里很多,一茬又一茬,大夫赶着出院,都几次三番去看病。疼痛可以忍受,主要是恶心,头晕,乏力,全身僵硬,空调一吹,能让人发疯。很多地方这病都成一种敛财工具,我也不愿耗费时间上当。我只有加热,休息,保持好心情。</p><p class="ql-block">我也有今天!不过这也是我生命的一个小插曲,不然我老去了,要死了,身体依然没有一点问题,这对我的灵魂来说不是一种遗憾吧!</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