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篇的日子里

心想事成

<p class="ql-block">  在美篇的日子里,我没有垂直我的账号文章,原因是,我可以在这里分享不同知识和感悟,或许能帮助大家。</p><p class="ql-block"> 不论是分享生活感悟,或是生活药品知识,又或者我写的文章让你不在为某个问题</p><p class="ql-block">困惑和伤感。</p><p class="ql-block"> 我觉得在这个文字的世界里,我的内心是安静的,写作的时候思想是活跃的,每个字都在思维的房间跳舞,然后手牵手的排队走出思维的房间,形成很多正能量的句子、段落、最后变成文章呈现在这里跟大家相遇……</p><p class="ql-block"> 我非常希望这种相遇是正能量的,是无欲无求的。这个世界的各种电子产品,手机、电脑,新闻等等每天给人们传递不同的负面信息和情绪,人们在真真假假的信息里生活,可怜又可悲。</p><p class="ql-block"> 建议你一定要学会安静下来,安静自己的内心,让自己性格也不浮躁,能复盘自己,看看自己哪里可以更好,也应该屏蔽自己被外界的干扰,无论是电子产品,还是让你讨厌的人事物。</p><p class="ql-block"> 如果你觉得想说话,不必真的找朋友分享。你可以在日记上写心情感悟,也可以用</p><p class="ql-block">美篇或者记录的软件去写自己想记录的事情,</p><p class="ql-block">这样长期积累,你会安静下来,会边思考边写作,这种写作会让你思维更有条理,你在写一篇文章的时候,可能刚开始是大脑里是一个框架,然后你把形容的词语和句子组合成一段文字最后再添加、慢慢修改、这样反复改几遍。</p><p class="ql-block">神奇的是你会发现你整理文字的能力在逐渐进步。你每看一遍、改一遍、文章都会慢慢顺畅,你的词语量和写作逻辑能力都会得到提高。</p><p class="ql-block">这也是写作的意义,很久很久以后,你看到自己的文章你也会感受当时写作这篇文章的心情和感受。</p><p class="ql-block"> 写作最大的意义是当文章有共鸣的人看到,或者写的文章里的知识可以帮助到大家,我会发自内心的产生喜悦,虽然我不是心理医生,但是文章真的可以治愈到你,如果你明白,这个道理,你也喜欢阅读一定能懂这种心情。</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