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越野人生

何小姐

石城映山红百里越野赛 <p class="ql-block">人生就像一条大道,</p><p class="ql-block">我们在前进的路上不断奔跑。</p> <p class="ql-block">在忙碌的生活中,</p><p class="ql-block">我们也要学会停下来,看看身边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喧嚣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我们常常忽略了身边美好的事物。</p> <p class="ql-block">而停下来,抬头仰望,</p><p class="ql-block">会发现很多令人心动的景色。</p> <p class="ql-block">一朵盛开的鲜花、一片巍峨的山峦、</p><p class="ql-block">一汪清澈的湖水,都是生活中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首届石城映山红越野赛领物现场,兴国微马会长谢达禄和秘书长刘金为队员录入信息,领取参赛包。</p> <p class="ql-block">入住钢琴酒店</p> <p class="ql-block">贴心的会长,把整个行程前前后后安排的妥妥当当,明明白白,到酒店了还帮队员整理参赛包,方便队员领取。</p> <p class="ql-block">人因热爱生活而容易被治愈,抬起头看哪里都是阳光…</p> <p class="ql-block">醉眼看人间,个个都温柔,</p><p class="ql-block">一起聚餐,喝了几杯啤酒,感觉整个石城都是我的了…</p> <p class="ql-block">4月21日,2024China100山地越野系列赛(中国·石城)暨“新旭晖杯”首届石城映山红百里越野赛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专业选手和登山爱好者近距离体验石城自然生态之美,在奔跑中享受山地越野的挑战与活力…</p> <p class="ql-block">在赛事筹备方面,石城县在竞赛组织、医疗救助、交通保障、志愿服务等方面加强了统筹协调。赛道沿途设置了14个医疗站、11个补给站,并提供石城特产肉丸、薯粉芋饺、石城擂米茶、高田沙琪等美食,为参赛者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和丰富补给。赛事组别有68/35/18公里,我们团队有两个68公里,三个35公里,其余都是18公里组,短距离就是好,不用备赛,吃的好睡得香…</p> <p class="ql-block">在广阔无垠的大地上,</p><p class="ql-block">我踏上了一段不平凡的越野征程。</p><p class="ql-block">这不仅是一场对体能与意志的考验,更是一次对生活的深刻感悟。</p><p class="ql-block">石城越野赛,对我来说,不仅是一场竞技,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p> <p class="ql-block">当我站在赛道的起点,</p><p class="ql-block">心中充满了期待与紧张。</p><p class="ql-block">周围是连绵起伏的山峦,</p><p class="ql-block">仿佛是大自然对我们的挑战。</p><p class="ql-block">随着发令枪响,</p><p class="ql-block">我踏出了坚定的第一步。</p><p class="ql-block">每一步都充满了力量与决心,</p><p class="ql-block">仿佛在与自己的内心对话,告诉我:只要坚持,就能到达彼岸。</p> <p class="ql-block">雨滴洒落在我的脸上,微风拂过我的脸颊,我站在越野赛的起点,准备迎接一场挑战。</p><p class="ql-block">今天,我要参加一场越野赛,穿越山林,挑战自我。</p> <p class="ql-block">8:25分,18公里组和35公里组鸣枪起跑。</p> <p class="ql-block">每一场赛事都有显眼包,但是越野跑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赤脚大仙…</p> <p class="ql-block">赛程中,我遇到了各种困难和挑战。</p><p class="ql-block">有时是崎岖不平的山路,让我步履维艰;</p><p class="ql-block">有时是突如其来的风雨,让我倍感艰辛。</p><p class="ql-block">但正是这些困难,让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p><p class="ql-block">每一次跌倒,都是一次成长;</p><p class="ql-block">每一次坚持,都是一次胜利。</p> <p class="ql-block">在越野的过程中,我也收获了许多感动与温暖。</p><p class="ql-block">有来自队友的鼓励与支持,</p><p class="ql-block">有来自陌生人的微笑与帮助。</p><p class="ql-block">这些美好的瞬间,仿佛是一道道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p><p class="ql-block">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与善良。</p> <p class="ql-block">当雨水与汗水交织,当泥泞与疲惫相伴,石城的越野赛道上,每一滴雨水和每一份痛楚都似乎在诉说着坚持与勇气的故事。</p><p class="ql-block">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这简单的话语,却像是一道闪电,穿透了我内心深处的迷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赛道上,雨珠打在脸上,每一滴都如同冰冷的针,刺痛着肌肤。</p><p class="ql-block">我的鞋子早已湿透,每一步都像是在沼泽中挣扎。</p><p class="ql-block">我摔倒在泥泞中,冰冷的雨水浸透了我的衣服,但我告诉自己,这不过是一点痛,微不足道。</p> <p class="ql-block">耳边不断传来其他参赛者的喘息声,他们的步伐也开始变得沉重。</p><p class="ql-block">但就在这个时候,那句话再次在我耳边响起:“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是的,这不过是一场雨,这不过是一点痛,我不能因此而放弃。</p> <p class="ql-block">我挣扎着站起来,泥水溅满了我的全身,但我毫不在乎。</p><p class="ql-block">我告诉自己,这是一场挑战,是一次与自我对话的机会。</p><p class="ql-block">我不能因为一点痛苦就放弃,不能因为一点困难就退缩。</p> <p class="ql-block">我踏上了崎岖的山路。</p><p class="ql-block">山路蜿蜒曲折,时而陡峭,时而平缓。我沿着山路前行,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与神秘。</p><p class="ql-block">山林间鸟语花香,溪水潺潺,仿佛置身于一幅美丽的画卷中。</p> <p class="ql-block">山路崎岖,我时常需要攀爬陡峭的山坡,跨越深邃的溪流。</p><p class="ql-block">汗水湿透了我的衣服,但我并未放弃。</p><p class="ql-block">跟美女合影是我最大的动力,拉着美女一起完赛是我最大的骄傲…</p> <p class="ql-block">经历了公路,山野,丛林,小溪…终于到了十公里CP1补给点…大吃大喝一翻,浑身又充满了能量,后半程开始一路超车了…</p> <p class="ql-block">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坚持这种精神,勇往直前,探索更多未知的领域。</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相信,只有不断挑战自我,才能创造出更加精彩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68公里组的两位大神,来自南康的肖祥祎和谭崇建,在雨中奋战十多个小时,佩服,点赞👍🏻</p> <p class="ql-block">终点渐渐近在眼前,我的内心充满了激动与期待。</p><p class="ql-block">当我跨过终点线,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自己内心的光芒。</p><p class="ql-block">我做到了,我战胜了风雨,我战胜了痛苦,我坚持到了最后。</p> <p class="ql-block">越过最后的终点,我心中充满了喜悦与自豪。</p><p class="ql-block">我不仅完成了对自己的挑战,更收获了对生活的深刻感悟。</p><p class="ql-block">感谢我的两位跑步搭子一直带着我,一路上不断的加油鼓劲,要继续奔赴下一场山海呀!</p> <p class="ql-block">一场精彩的越野赛落下帷幕,参赛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好成绩。兴国微马队员,勇夺男子第六(胡建华),女子第一(许晓娟)、三(吴兴艳)、五名(黄桂华)的佳绩,V587!祝贺你们!</p> <p class="ql-block">这场石城雨中的越野赛,不仅仅是一次对身体的挑战,更是一次对精神的洗礼。</p><p class="ql-block">它让我看到了自己的潜力,让我感受到了坚持与勇气的力量。</p><p class="ql-block">迈出去了,其实就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好多队友都是首次越野,欢迎入坑,坑里欢乐多…</p><p class="ql-block">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遇到多大的风雨,多大的困难,我都会记得这句话:“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我会坚持下去,永不放弃。</p> <p class="ql-block">生活本无趣,越野去追光,</p><p class="ql-block">山河灿烂,人间值得!</p><p class="ql-block">做别人眼里的疯子,</p><p class="ql-block">做自己心里的英雄…</p><p class="ql-block">#越野跑 #传递奔跑的力量</p><p class="ql-block"> #跑步治愈一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