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敬业的主持人

庐州老金

<p class="ql-block">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大家一起轻松追剧】栏目正在举办以“那些年,我们看过的老影片”为主要内容的征文比赛,我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投了一篇《难忘的战斗》观感。像我这样年过花甲的老人,现在已很少看电影电视剧了,总觉得太假、太脱离实际了。而对于几十年前看过的老电影,至今我仍记忆犹新。</p> <p class="ql-block">  没想到文章发布后,很快便加精了,主持人索菲亚老师还引用我文章中的一段话作了精彩点评,让我很感动。文章发布第二天,我在美篇专栏里看到了索菲亚老师精心编辑的精华文合辑(2),拙作竟荣幸地被老师编入了精华文集。我是该栏目的新人,能获得老师如此关心厚爱,是我做梦也没想到的。</p> <p class="ql-block">  由此引起了我对该栏目的极大兴趣,于是我进入“佳作”篇阅读其他精选文章,发现索菲亚老师真是热心敬业的好主持人。她看到投稿的文章很多,为了让美友们增加获奖机会,索菲亚老师积极争取美篇平台的大力支持,在原来基础上适当增加了奖项名额。这种为美友着想的做法使老师的形象,在我心目中一下子变得高大了起来。</p> <p class="ql-block">  不仅如此,针对美友们投稿中存在的问题,索菲亚老师及时发布了指导意见,列举存在问题的种类,提出具体注意事项。这种细致入微、呕心沥血的举动,再一次深深打动了我。从老师的微信头像看,应该是比我年长的老大姐,一位气质如兰的资深美女。这个年龄的人,为了栏目、为了美友,倾情付出,实在是让人敬佩。</p> <p class="ql-block">  以索菲亚老师为首的管理团队,还有一个让人耳目一新创举是其他栏目所没有的,那就是每天推荐一名优秀美友,介绍他的文章写作特点,既让作者有了荣誉感,又让其他美友学到了他人的长处。当然,她自己在忙于为栏目、为美友服务的前提下,仍不忘发布文章和日常,篇篇精彩,阅后受益匪浅。</p> <p class="ql-block">  征文比赛结束后不久,获奖结果很快便公布了,速度之快、效率之高,让人惊叹。我的文章荣幸地获得了“老影片老影迷奖”,获得了999花瓣和《荣誉证书》,索菲亚老师及时向我表示祝贺,并鼓励我再接再厉,继续努力。</p> <p class="ql-block">  有感于老师的人格魅力和任劳任怨、忘我的工作态度,征文比赛结束不久,我又发布了“《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观感”一文,同样得到了老师的精彩评论、指导推荐。在此,我想借助此文感谢索菲亚老师的关心鼓励、支持肯定。希望老师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祝“大家一起轻松追剧”栏目越来越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