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 蓝天白云如画

李雅莉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中午,吉哥们驾车行驶在蓝天白云下,在蓝天白云的陪伴下,我感受着大自然的神奇和美妙,追随着蓝天中飘浮的朵朵白云,一会儿向东行驶,一会儿向北行驶,一会儿又向东,一会儿向南,一会儿向西……我坐在副驾驶的座位上,不停的用手机拍天空中一幅幅美丽的画面,意境中仿佛我和蓝天白云融合在一起了,我的心情也随同空中飘浮的白云一样的,自由自在,让我陶醉其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到家了!</p><p class="ql-block"><br></p>

蓝天白云

一会儿

行驶

飘浮

白云

向东

雨过天晴

追随着

哥们

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