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最好的遇见

阳光小助20086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我是日记星球20086号星宝宝,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下雨转阴,是我参加日记星球第91期21天陪伴营第20天,这是我的第50篇原创日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明天最后一天就结束了第91期的培训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21天有人陪伴有人监督有人提醒有人点评,这就是21天每个月的培训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一晃写日记的时间就两个月了,在这两个月的日子里没有拉过一天一直在坚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有的时候感觉真的没什么好写的,但是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不给自己停止的理由,就这样坚持了下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只所以坚持,要感谢训练营所以的班委,每天不厌其烦的提醒;</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要感谢每天的点评员,是他们认真的点评给了我动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要感谢美篇里所有的美友们,是他们的阅读给了我自信和鼓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要感谢美篇APP的创始人、设计者,给所有爱读书爱写文章的人——提供了一个可以自由发表的平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更要感恩小牛妈妈创作了日记星球,感恩我的闺蜜带我走进日记星球!!!</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相信才能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