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路上

相应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57, 181, 74);">【相应环境人像摄影】</span></p> <p class="ql-block">  我的心在远方,扎根在崇山峻岭之间,感受着大自然的宏伟与磅礴。我的心在远方,向着那天边尽头疾驰,感悟着无垠宇宙的奥秘与神奇。我的心在远方,追寻着那片未知的天地,寻找着那抹迷人的光明。我的心在远方,燃烧着拼搏的热情,勇往直前,不断追求卓越与成功。以前,我希望安定,因为心有牵挂;现在,我渴望漂泊,因为心在远方。心中有远方,灵魂便能自由翱翔。远方的路虽然漫长,却承载着内心无尽的向往。</p><p class="ql-block"> ——题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摄影、制作:相 应</p><p class="ql-block">出镜:清 泉</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辽源市郊外</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57, 181, 74);">【感谢浏览】</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