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雨中

刚中有柔(延刚)

<h1><b> 夜色己黑,慢步在满天飘雨的怀抱里,可以无拘无束地自我放纵,打开心扉,放飞心语,拥抱飘雨,静静的聆听雨的声音,细细的品味,沉醉在雨的世界中……</b></h1> <h1><b> 溶入雨的情怀中,去感受那份雨的温馨和浪漫,去感受一个宽广博大胸襟的情怀,你将不会再有忧愁与烦恼……</b></h1><h3> </h3> <h1><b> 在这心静的雨夜里,沉醉在喜欢的一曲韵律中,跋涉自己的灵魂,或是、静静地为自己洗净一身地疲惫和风尘……</b></h1> <h1><b>  有多久没有被一首曲子打动了?有多久没有被一部作品感动到落泪了?我向自己追问着这些时间,而时间却模糊了我的记忆……</b></h1> <h1><b> 说来,尽管时光无情,还是有没被岁月带走的东西存在,首先,是我对人生的理想和信念没变!岁月无情是它的事,而作为人就要有自己的处世原则和生活方式……</b></h1> <h1><b>  雨洗涤着喧嚣尘世的尘埃,雨润着万物,如果细心聆听,就会悟到,红尘中来自那天外的纯美音色,那雨滴就是音符,合奏着人间最美、又最淳朴的乐章……</b></h1> <h1><b> 我一直认为、其实每一场雨,都带走许多的时光,雨后,也会淋湿许多记忆。在雨中,我似乎也是那雨滴,和它们一起飘洒,在小路、小河旁,按照古今不变的规则,流进一条河、一条江,最后入海,这个过程如同自己的人生,走过沟沟坎坎,岁岁年年……</b></h1> <h1><b>  在雨中走得太久,也会想象忽然有一把伞撑起,让雨停滞在头顶,蓦然发现脸上的雨滴如同泪滴一样滴落,当目光与雨滴相视的瞬间,又飘起了浪漫的心雨,滋润着我爱雨的心田……</b></h1> <h1><b>  在这个心静的雨夜里、听着这首心爱的曲子、给自已道声 晚安!</b></h1><h1><b> 刚中有柔(延刚)</b></h1><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