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的秀丽

淡然

<p class="ql-block">却不是第一天看见同学们一个肥女同学戴眼镜的皮肤,白白的眼镜是黑的四方正,女孩其实很想别人说她好看,漂亮什么的,她好像老是想引起人注意,我就马上走到肥女旁边,想引起他欢呼雀跃,然后我逮到机会了,跟他说了好几句,他就说我很秀丽。</p><p class="ql-block">还看着我的眼睛,微微笑。</p><p class="ql-block">没过几天要去军训了,他们问我叫什么名字,可我就在这个时候出错,老是说不喜欢那个学科弄成终身大错,不过我改正回来了,回归真实。</p><p class="ql-block">真实的我很多蒙古族民歌,他说我喜欢唱歌,就给我教我学唱蒙古族民歌,情歌和歌曲。他说会有北方汉族找我做歌手,就和以前的歌一样,他说我也全部准备好了。生生世世都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