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在花开的季节

守英

<p class="ql-block"> 最好的情谊是一路走来不忘,最好的朋友是常常想着对方,最美的愿望是我们彼此健康,2024年4月16日,我们六团的战友相约一起去玉渊潭公园踏青赏花,今天我的心情非常好,战友们就要见面了,开心落实在行动上,喜悦笑容洋溢在脸上。</p> <p class="ql-block">开心做个老玩童,遇事当个糊涂虫,不恋过去青春美,只恋夕阳别样红!祝福我的战友们,春日暖阳、快乐安康!</p> <p class="ql-block">幸福在哪里,我来告诉你,幸福藏在糊涂里,健康藏在轻松里,快乐藏在知足里,开心藏在欢笑里,愿我的战友都活在潇洒自在里!</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身体健康是首福,心态乐观又一福,有人惦记福中福,知足常乐最幸福。</p> <p class="ql-block">  忙而不忘是交情,不离不弃是真诚。真正的朋友,是一生的风景,不在身边,却在心间,各自随意,彼此在意!</p> <p class="ql-block">岁月如歌,时光如梦,在这漫长的人生旅途中,我们一路走来,经历了无数的风雨与阳光,每一个瞬间都值得我们去珍惜与回味!</p> <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晴空万里,青山绿水,环境优美!美丽的大自然,自然界的馈赠,空气清新好美呀!</p> <p class="ql-block">生命里有亲情,是一生的幸福,生活里有好友,是一世的快乐,感恩此生相遇,一路同行,愿友谊天长地久。</p> <p class="ql-block">  春花带露满园香,轻声问侯情意长。不求人生多富有,只愿彼此都安康!</p> <p class="ql-block">人生最美的风景就是,你在,我在,温暖常在,人生最好的祝福就是,你好,我好,大家都好!</p> <p class="ql-block">人生的幸福,就是随意随缘随心,感恩遇见你,愿我们同心同德一路前行!</p> <p class="ql-block">  人间最美四月天,鸟语花香柳如烟,青山绿水花一片,阳光美景暖人间!</p> <p class="ql-block">人生最美的风景就是,你在,我在,温暖常在,人生最好的祝福就是,你好,我好,大家都好!</p> <p class="ql-block">人生没有最好的年纪,只有最好的心态。我们争不过岁月,也跑不赢时间,唯有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去过好每一个日出日落。愿余生如这烂漫的春天般绚烂多彩,尽情绽放出美丽的光彩人生!</p> <p class="ql-block">谢谢朋友们的欣赏!2024.4.23.执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