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天堂,有人地狱,有人人间

阿咧船长

<p class="ql-block">一个货车,周围散摆着一地的鞋子在街边,一群人在挑选,有年轻人,有中年人。老板喊着这是店铺倒闭没办法拿到街边卖。鞋子质量不差,有假名牌,也有没有牌子的普通鞋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看到两个穿着时尚的女孩子,拿着一个红色大塑料袋,里面是三双鞋子。我疑惑,这么时尚的女孩也会街边买鞋。我问景榆,景榆跟我说,她们的衣服也许是拼多多上买的。鞋子要现场试,所以在街边买没问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继续沿着街往前走,走到了冬瓜山,买了一杯奶茶。看看风景,走走停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路过一家西式酒吧,是一个地下露台,店在负一层,外面有个很大的露台,里面摆着美食饮料。从路边可以看得到露台,里面都是精致装扮的美女和男人,他们在那里随着音乐扭动,一边亲昵的拥抱,一边接吻。宛若天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走在路上,思考着这一切,咧嘴笑了。有人在天堂,有人在地狱,这是命运嘛?而上天留我在这充满风雪和烟火人间,这何尝不值得感谢和珍惜呢?何况还有景榆身旁陪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