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母老虎给武松的挑衅信

华山传奇

<p class="ql-block">一个母老虎给武松的挑衅信:(摘自网络)</p><p class="ql-block">松: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了,你再打我、你得踩缝纫机,时问过得真快,我离开那片山岗已经好几百多年了,现在吃的好,睡得也好,也不用担心有人半夜打我,哦对了,我还生了一窝宝宝,有机会介绍你们认识,松,我想你了,今夜的风和景阳那晚你我初遇时吹得一样令人心动,而唯一不同的是,我再也见不到你了,树欲静而风不止,虎皮痒而松不在,我多希望你能回来看看我,哪怕一眼,只要你来,无论多远,我等你。这些年我想了很多,最后再问你一句,松啊,如果那天你没喝酒,还会打我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