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滂沱我从容

惠阳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p class="ql-block">大雨滂沱我从容</p><p class="ql-block">4月23日上午,雷声隆隆,大雨滂沱,东江浊浪翻滚。十时许,惠阳区老体协领导班子一行从容来到办公室,汇总、调整工作。我区老年人广场舞大赛即将在五月十五举行,时间已经迫近,林炳光主席进一步要求比赛要充分展现我区老年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的风采,专业有品,公平公正,高高兴兴来,高高兴兴去。会议请来了舞蹈专业人士,听取了她的广场舞大赛的细节安排建议。有关比赛流程,舞美灯光,评分机制,等等细节全部安排到位。</p><p class="ql-block">会议传达了惠州市老体协会议要旨。同时对四个月来的工作进行了评估,认为老干活动中心场地的申请工作有了大的进展。接下来要按照工作计划,到各街道、镇开展调查,补齐缺漏,适时调整,有效推进工作。</p>

大雨滂沱

我区

体协

从容

工作

高高兴兴

大赛

老年人

会议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