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郁思容裕白,郁思容裕白(完本女频)(2024年4月23日)_美篇

铠甲勇士

《郁思容裕白》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海城,TID战队电竞基地。<br>郁思走出基地,亮着的手机屏幕上新闻标题醒目无比——<br>?爆!TID连输三场,积分榜直线下跌,去年冠军今年垫底!】<br>下面评论一条条映入她眼底。<br>“TMD辅助怎么回事啊,梦游还是奔丧啊?”<br>“还奔丧?我直接给这辅助郁思出殡啊!”<br>郁思手一颤,关闭了屏幕,只觉口中苦涩泛滥。<br>明明是新来的射手打法与战队无法融合,可莫名其妙所有人骂得都是她。<br>她叹了口气,手机突然“嗡——”的一声,一条信息弹出。<br>经理:【合约下个月到期,你今天的表现很难续约。】<br>郁思脚步猛然一顿。<br>午夜十二点的街道昏暗,她回头仰视着TID基地的LOEo。<br>三年前她和容裕白来到这个基地,用一场场的比赛将当时的无名之辈TID打出如今的名号,里面所有的奖杯都经过她的手,所有的荣誉都有她的一份心血。<br>本应是最熟悉的地方,为何会变得如此陌生……<br>郁思白着脸回家,一推开门,屋内竟开着灯。<br>她愣了愣,抬眼便看见沙发上坐了一个人。<br>他修长的双随意的架在茶几上,手指翻阅着一份资料。<br>是容裕白。<br>郁思的心猛然颤动了一下,所有的疲倦与郁闷一扫而空,问道:“怎么回来的这么早?”<br>她记得容裕白今天有个赛后采访。<br>容裕白微微侧头,过分俊美的脸在灯光下如同西方的石雕。<br>他将资料放在桌上,声音低沉而慵懒:“采访提前结束了,怎么回来这么晚,我饿了。”<br>郁思心下,柔声道:“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br>“不用了。”容裕白起身理了理坐乱的衣角,“我等会还有事,先走了。”<br>“什么事这么急?”郁思下意识问。<br>容裕白沉默了一瞬,语气骤然冷了下去:“你管的是不是有点多了?”<br>郁思一愣,心口蓦地刺痛。<br>容裕白向来不喜欢别人管他的私事,而她也在那个外人的行列里。<br>她嗫嚅着说不出话,却见容裕白径直从她身边走过。<br>只听见大门砰的一声响,屋内再次归于平静。<br>郁思轻轻叹了一声,失力般的坐在了沙发上。<br>在平日她不会这么问,可……<br>郁思看着手机中TID队长容裕白和娱乐圈新人的绯闻,心中空荡荡的。<br>明明这已经是她和容裕白交往的第三年了,却依旧没有去质问他的勇气。<br>第二天。<br>TID战队训练室。<br>射手陆甲拍桌怒骂郁思:“你是不是没长眼?那波我被对面打野追杀你躲塔下?”<br>郁思看了他一眼,平静的答道:“我回城你去河道送死,我怎么保你?”<br>“你TMD懂不懂怎么玩啊,赶紧去找个厂上班,真TM废物一个。”<br>郁思握着鼠标的手紧了又紧,终是忍不住开口:“明明是你……”<br>“够了。”容裕白冷冷打断郁思,“下一把。”<br>郁思微怔,一转头便看见容裕白面无表情的脸,心下微微酸楚。<br>“明白了。”<br>从来便是这样,战队无论发生什么失误争执,在容裕白这里都是她要退步。<br>训练结束后。<br>郁思起身去天台透气。<br>正准备上楼,却被一句话定在了原地。<br>“这可是你谈的最久的一个了,真动心了?”一个队友的声音从楼上传来。<br>郁思站在原地,不知该不该继续走。<br>下一刻却听见容裕白的声音传来:“我有在跟谁谈吗?”<br>郁思愣了一下。<br>“郁思啊,你跟她谁看不出来啊。快说说你到底什么想法?”队友的声音充满调笑。<br>楼上沉默了片刻,似乎在认真思考她的定位。<br>半响,容裕白懒洋洋的声音响起:“她啊,长得好看,事少,挺好的。”<br>郁思屏住的呼吸骤然松了下来,随即便听见他说。<br>“还能再玩几天。”<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郁思容裕白》小说正文内容 ↓↓↓--------------<br><br>一个“哦”字,听起来就十分的淡漠。 <br>夏妤什么话都没有说,安静的坐在一个比较远的位置上,偷偷的看着另一边和夏父夏母愉快聊天的薛辙晓。 <br>“活该,现在知道疼了?徐医生跟你说的话,当耳旁风?” <br>“是总裁吩咐我买一张King size的双人床,还有他的衣服,我也都拿过来了。”荆楚说道。 <br>比赛如火如佘的进行着,直到最后一圈,陆梓熙又加了一下油门,直直的冲向终点!厉浅洛的迈巴赫也随即跟了上来。 <br>“小筱,我今天给你坦白的目的,就是想征询你的意见。如果你希望我停止,我绝对不会再跟安玥有任何联系。你也知道安玥的脾气,尽管我一直在安抚她,但时间长了,她一定会比像今天那样,更加难为你。” <br>童菡见他唇形只吐出一个字,顿时吓得面色有些惨白,再见他自己动手准备给她上药的时候,更是觉得自己没用。 <br>“不许带!” <br> 还有自己的亲生母亲突然出现,也让凌若可纷乱的心思更加乱了。正当她胡思乱想的时候,远处远远的走过来沈欣瑶,看到凌若可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扭动着来到她面前,居高临下的站在凌若可面前说道:“怎么了?是不是多日没有见到幽禹哥,现在很想他啊?” <br>她想着伤筋动骨骨一百天,自己掉个孩子只要一个月休养已经很划算了,殊不知听在安琛西的耳朵是是另外一个意思,他微微沉了沉脸,“在哪里伤的?” <br>凌小筱嘴唇咬得发白,整个身子蜷缩在薄被里。 <br>“我没有。”程念倾连忙反驳道,她有些生气地说,“我必须要跟你解释清楚,我跟谷世臣之间什么都没有,你不要这样子,侮辱我再抹黑他。” <br>她的横卧在穆辰浩的大上,从穆辰浩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那一道白皙滑嫩,“深不可测”的鸿沟……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