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茶叶博物馆

炯然💕🍎

<p class="ql-block">  我们有个聊得来的同事群,群主兰姐趁着好天气常常组织大家伙结伴周边走走。</p><p class="ql-block"> 兰姐联系我说4.10. 周三,去中国茶叶愽物馆,我的理解就是平常的周边游。</p><p class="ql-block"> 碰巧这一天是我早已约好的签证录指纹时间。然后,兰姐说她们先去,让我办完事过去一起吃饭。</p><p class="ql-block"> 等我到那边兰姐和𣈱𣇈已经吃过饭,在路口等着我呢。原来她们是一个什么投资公司(老年人忘性大,没记住具体信息😜)聚会。负责人小张,一位很漂亮的年轻姑娘,非常热情并特意为我加了四个菜。太客气了,完全吃不了。在此特别感谢小张!感谢我的老同事🙏💕🌹!</p> <p class="ql-block">  碰到了一位小帅哥😜😜😜</p> <p class="ql-block">  还和帅哥来个同框,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  这里随处可见的某某茶庄,与隔壁的茶叶博物馆及周边满山遍野的茶园很配哦!</p> <p class="ql-block">  对于步入古来稀的我们,不一定能很漂亮,但一定要很快乐,得处处巴结自己,让进入老年行列的自己放飞到极致🤗🤗🤗!</p><p class="ql-block"> 优雅的做一个精致的老太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