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清简许清欢

笑傲江湖

<p class="ql-block">“当下的时光,眼前的我,手边的花” ,“夕阳”不负追梦人 。一个人的老去不是身体状态、不是年龄,而是精神状态的老去。人来到这世上,就应该跟最好的人,最美的事物,最芬芳的灵魂倾心相见,唯此才不负生命一场。人活着,谁不是图个有趣儿?有自己钟爱之物之事之人,有坛坛罐罐花花草草,有琴棋书画,有猫,有狗,有美好的一日三餐。有的时候,生活姿态的迷人与否,实在只是和一种情调或个人的修为有关。所以,我愿意在春风牡丹的日子里,听听音乐,坐在桌前写画自已的一切,而空气中,有兰的清幽花香,飞舞扑面。天不亮雷雨不断,新家开笔给自己又写了两幅语录(图一、二),语录已挂在了书房门上,其实常常都在给自己写语录!下暴雨不想干其他的活,整理装框自己的画作,恍惚间觉得都有点怀疑自己,感觉是在欣赏别人的画作,也惊艳自己</p> <p class="ql-block">美女原话:猛一看以为是顶上装的射灯,再一看认为红酒瓶,细一品是画轴[呲牙][偷笑]</p><p class="ql-block">我回复美女:美女你也太可爱了吧[捂脸][捂脸][捂脸]竟然对我第七张图片的创意,展示了三个版本的联想和遐想,一会射灯(我不喜欢这种风格)、一会红酒瓶(我没有喝红酒的习惯也不会攒这么多红酒瓶,方孔兄不允许这么奢侈),最后才是挂轴(这才是我的本色和该有的样子),看来是我的摄影技术出了问题,回头再练习拍一下</p><p class="ql-block">今天我认真的拍了一下,该一看就便知了吧</p> <p class="ql-block">昨天原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