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思文江思尧艾佳(江思文江思尧艾佳最新章节完本全集)(2024年4月23日)_美篇

弧朋の友

《江思文江思尧艾佳》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被酷刑凌虐致死时,哥哥正在陪表妹看画展。<br>哥哥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你不配过生日!」<br>我却暗自庆幸,哥哥的拒绝让他逃过一劫。<br>次日,他为一起凶杀现场做犯罪心理侧写。<br>根据现场,他推测凶手出于报复,手段穷凶恶极,死者生前遭遇了惨绝人寰的虐杀。<br>他却没推断出,死的人是他最恨的亲妹妹!<br>我死后被肢解,凶手将我的尸体抛尸后,故意让人发现了凶杀现场。<br>警局接到报案,立刻出动人马赶往现场。<br>废弃的工场,血腥味刺鼻。<br>若不是亲身经历,我都要怀疑是有人用动物血在玩艺术。<br>我飘在半空,震惊人怎么可以流这么多血。<br>我忘了,我们是两个人。<br>警犬嗅着地上的碎肉末狂吠。<br>哥哥拧眉将现场来回逡巡了无数遍,最后闭着眼推演我死前的遭遇。<br>哥哥是局里最年轻也是最厉害的犯罪侧写师,在他手里破过的疑难刑侦案无数。<br>警察们各司其职,拍照、取证、寻找蛛丝马迹,他们都知道哥哥闭眼推演的时候千万不能打扰。<br>时间滴答,哥哥睫毛轻颤,脸色渐渐苍白,最后几近透明。<br>他握着笔杆的手用力到发白,冷汗从他鬓角滑落,呼吸渐渐急促。<br>「这简直是惨绝人寰的杀戮!」<br>「依我的侧写,凶手是蓄意复仇,手段狠辣,死者为女性,被施以极刑,血流尽后被肢解!」<br>不愧是我哥,仅根据现场就能做出准确的推断。<br>刑警们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全都面色凝重的看向他:<br>「极刑?你确定?」<br>哥哥见识了那么多凶杀案,早该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可是此刻的他如溺水的鱼:<br>「八九不离十!」<br>极刑!<br>众人心知哥哥的极刑为何意!<br>熟悉的作案手法!<br>哥哥举起手,想在白纸上描绘,可是他颤抖的太厉害了,根本没法定住笔尖。<br>一旁的刑警拍拍他的肩膀:<br>「江老师,也许是巧合或者模仿作案。」<br>不知为何,哥哥在努力对凶手侧写时,笔触下却先画了受害者。<br>轮廓像极了我。<br>只是在画到五官时,他停住了笔。<br>我知道他定是想到了那桩悬案。<br>他拿出手机,翻到我的电话,犹豫半晌按下拨通键。<br>无人接听。<br>他不耐烦等了三声,便挂了电话,嘴里嫌恶道:<br>「不接拉倒!真是上天了!」<br>也许是因为历来秒接他电话的我不理他,又许是现场太过血腥,哥哥烦躁不安。<br>「王队!有新发现,你看这,这里的血迹有些怪!」<br>在听到新发现后,哥哥走到了属于我的那处血迹旁。<br>我看到他凝眉对着血迹失神。<br>可惜我曾留下来的痕迹被更多的血覆盖。<br>大量血迹干涸后,只剩怪异。<br>「看着像死前挣扎留下的抓痕。」<br>痕迹科刑警拍下照片后推测。<br>这个说法得到了所有人认同。<br>我急得朝哥哥嘶喊:<br>「哥哥,你再认真看看,也许就能发现我留下的秘密了!」<br>他回望了一眼,同刑警们离开。<br>回到警局,哥哥根据现场照片,熬夜加班侧写凶手画像。<br>只是和那个悬案一样,他只画得出凶手轮廓,对于五官一筹莫展毫无头绪。<br>一张张画纸被他烦躁的揉成一团,丢得满地都是。<br>我知道他又陷入了悬案的泥沼。<br>「江老师,要不先下班?等尸体找到了就会有更多线索了。」<br>哥哥揉了揉太阳穴,接受了提议。<br>他画了三年,都没画出来的凶手,又岂是一夜可以搞定的。<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江思文江思尧艾佳》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哟,展太太,你这是在晒幸福么?”林悦撇撇嘴,一脸不屑的表情。 <br>被一个新来靠走后门进来的秘书给拦住,任谁心底多多少少也不会多甘心,透过墨镜看人的眼神透着一抹狠厉。 <br>她去换衣服,慕天辰直接叫来了保镖阿杰。 <br>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等童菡收拾完地上的狼藉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了,她忍着身上的疼痛,连忙冲进了厨房,打算先做几个容易的家常菜。他有胃病,不正常吃饭的话就会胃痛,家里又没有别的阿姨,她只能尽量快一点。 <br>宋慈把年雅璇带到休息室换了件衣服,然后和陆启航一起把他们送下了邮轮。 <br>嘴角微微勾起,“就这一个本事就够了。”他高傲的宣布,就在这时,厉浅洛忽然感觉有点不对劲。 <br>“什么?”凌小筱的心莫名一揪。 <br>“念倾?”谷世臣的目光里多了一丝探究。 <br> “你怎么知道?”莫轻语猛地抬头,与展文彦四目相对,整个人显得恐慌又难堪。 <br> 魏司谌倒是并没有生气的样子,刚才在凌若可甫一进院子的时候他便发现对方了,当时她推着单车,晚风将她长及腰际的发丝吹起,在月光的映照下就好像一个精灵一般。猛然间精灵发现了这边的动静,像只小猫似的悄悄过来,样子可爱极了。 <br>“有酒吗?”她拿纸捏了捏鼻涕,面带梨花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br>女孩坐在后车座上,歪着脑袋,一双水灵的眼眸看着他,气色虽然有些差,但整个人还有着精神气,好像一朵孱弱的百合花一样。 <br>“今天先去我住处睡,我现在把你毁尸灭迹,并没有任何好处。”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