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云初南烨,洛云初南烨笔趣阁(2024年4月23日)_美篇

夏夜萤火

《洛云初南烨》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百花仙宫。<br>冰玉台上,一朵白如雪的牡丹慢慢幻化回仙身,脸色苍白骇人。<br>“洛云初!!”<br>一道凌厉的声音响起,下一刻神力直扑她袭来。<br>洛云初躲闪不及重重摔倒在地,刚稳固的血脉再次破裂,一口鲜血喷出。<br>她仰头不敢置信地望向殿外九爪龙袍的南烨帝君。<br>“烨哥哥……”<br>南烨帝君踩着云纹毡靴一步步来到了她面前,俯身掐住了她的下颚,嗓音冷冽:“不要叫本神哥哥,我恨不得让你飞灰湮灭!!”<br>洛云初瞳孔骤缩,还没反应过来,男人用力提起了她的衣领往宫殿外拖。<br>殿外跪满了花仙,一个个颤抖着不敢求情。<br>洛云初本就受了重伤,此刻刚恢复仙身,根本禁受不住他的摧残,血液上涌又是一口鲜血喷出。<br>她含着满口血腥,终于等南烨停下,颤抖着攥住了他的衣袂。<br>“烨哥哥,发生何事了?”<br>南烨听闻此话,身形一晃,眼尾发红,看向洛云初的眼中迸发着浓烈的恨意。<br>“你还在装?!为了嫁给本帝,你不惜杀害自己的同宗姐妹,还将她的仙身丢入无尽海,让她永不超生!”<br>洛云初眸色一怔,南烨心仪之人兰薇死了?<br>怎么可能?<br>她总算明白为何情绪不外露的他会这般生气,憎恨自己。<br>“我没有害兰薇,烨哥哥,你信我!”<br>她直直地看着南烨,下一刻却被仙力直接带到了半空,而后无数道红色的血网将她禁锢。<br>南烨冷冷地看着她,“你还在撒谎,来人!!”<br>接着,两个弱柳扶风的仙娥上前,她们是洛云初的侍婢。<br>两人纷纷跪下来,泪眼婆娑地看着半空中洛云初。<br>“牡丹仙主,您认罪吧,昨日我们亲眼所见你杀害了兰薇二仙主,而后又将其丢入了无尽海。”<br>“牡丹仙主,您一直教我们爱护众生,您自己怎么能做这种恶事。”<br>“……”<br>洛云初听到这些话,眼眶顿红,她挣扎着要挣破血网。<br>而这血网越是挣扎越紧,她上很快布满了猩红。<br>“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撒谎!本宫待你们不薄啊!!”<br>她不顾疼痛强运仙力就要到两个仙娥面前,可还没等她发问,南烨伸出手无数道销魂钉朝她而来。<br>“啊——!”<br>凄厉的惨叫声响彻了整个百花仙宫殿。<br>洛云初本是一朵通体白色的牡丹,可销魂钉落下的那一瞬,她通体被染成了血红色。<br>眼看就要变成原型,南烨又收了手。<br>“洛云初,本帝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认罪还是不认?!”<br>认罪?<br>她没有罪怎么认?<br>洛云初从死寂中慢慢抬起头,脸上都是血红。<br>“烨哥哥,我没有害兰薇。”<br>话音刚落,南烨随身携带的斩龙剑就朝着洛云初劈了过来!<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洛云初南烨》小说正文内容 ↓↓↓--------------<br><br>怎么办! <br>“洛祎天,这里是公司!” <br>“那就好,刚刚姐姐看你那副样子,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呢!你没事,姐姐就放心了。” <br> “我……我不敢说,幽禹哥知道是我在背后嚼舌根该生我的气了,我看我还是先回家好了,还有赵妈妈您千万别问幽禹哥,就当我们什么都没说!”沈欣瑶连忙装作要走的样子,站起身来就要往外走去。 <br> 穿上去不大不小,很合身。 <br>叶素素笑嘻嘻地又嘀咕了一句,顾清欢没听清楚,抬头时却发现她已经闭上眼睛睡着了。 <br> 二十五岁,决定幸福走向的坚定当口,他竟然那么把一切都给摧毁。 <br>话还没说话,嘴唇已经被堵上了,穆辰浩的动作很轻柔,仿佛对待着稀世珍宝一般。 <br> “沐姐姐,论坛上的事情都是你干的吗?好厉害!”夏凉抬起一张鼓鼓的包子脸,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沐浅月,朝着沐浅月伸了一个大拇指。 <br> 然,她看见的却是,两个大男人喝着茶,在客厅里下起象棋来了。 <br> 但她的心中一直都没有安全感,觉得自己跟魏司谌之间的距离太远,总有一种抓住不他的感觉。今晚魏司谌一下飞机便来了家里,顿时令她惊喜不已。 <br>“噗——”好友的话让凌小筱禁不住破涕为笑。 <br>“你在看什么?” <br>会是墨白吗?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