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花事

柳城芸兮

<p class="ql-block">四月的春光,不请便入了房间。天蓝,云白,江水清澈,船只安静</p><p class="ql-block">四月天,蜂飞,蝶舞,迎风,恋花,诗意,铺展开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日忙碌,偷得半日闲</p><p class="ql-block">看看书,写写文,以春风入韵,百花作词,拥清风几许,写春光无限。</p><p class="ql-block">窗台的花,有了绿,有了红,有了粉。欣然且羞涩。</p> <p class="ql-block">关于写作,似乎与我以后无关,与我的人生无关,与前途无关,与钱财无关。</p><p class="ql-block">但,能让我心情愉悦,能滋养我的灵魂,充实我的生活,足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间四月,暮春尔尔。</p><p class="ql-block">红尘花事,春色妖娆。三分羞,三分笑,三分慵懒,一分小薄凉,成全了心里的期盼与美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风铃花开得素净惹人喜爱,铅尘不染的样子,她在等夏,撞破这轮回了一春又一春的秘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也在等,等风来,等雨来,也等阳光穿过雨季。</p><p class="ql-block">在等待中,让时间冲刷着情怀,在荒芜里独自盛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如这寂寞的风铃,最终荒芜在人烟里。一步一寸春,见过春芽萌生,花开花落又几程?</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