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的快乐与担当

@金

<p class="ql-block">  4月23日,笫29个世界读书日,是我值班的日子,值班中,我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群,与他们的接触,是一次独特的体验。</p><p class="ql-block"> 今日我用自己的学知和耐心,帮助他们解决了化粪池破堵,亲属材料证明等亲种各样的问题。看到他们的困扰得以解决,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那种成就感无法言喻。我感到开心,也感到荣幸,更为自己能够为他们提供帮助而骄傲。 </p><p class="ql-block"> 值班讲担当,让我有机会在岗位上展现自己的价值。这份热爱,让我更加坚定地继续坚守岗位,为我的责任担当负起全责。</p><p class="ql-block"> 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次值班的挑战,用行动诠释这份责任与热爱。让我们一起在值班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为更多的人带来温暖和帮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