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炉火

轻灰车间 吴爱军

<p class="ql-block">我想问问身旁的炉火</p><p class="ql-block">请你告诉我</p><p class="ql-block">我该怎样的热爱生活</p><p class="ql-block">你说 像我一样</p><p class="ql-block">只要心中燃烧着激情</p><p class="ql-block">就是对生命的放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问问身旁的炉火</p><p class="ql-block">请你告诉我</p><p class="ql-block">我该怎样的热爱工作</p><p class="ql-block">你说 像我一样</p><p class="ql-block">如大海波涛滚滚向前</p><p class="ql-block">只问耕耘不问收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问问身旁的炉火</p><p class="ql-block">请你告诉我</p><p class="ql-block">我该怎样的面对苦与乐</p><p class="ql-block">你说 像我一样</p><p class="ql-block">有颗大心脏 在白云中漫步</p><p class="ql-block">就没有过不去的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炉火啊炉火</p><p class="ql-block">点燃生命的赞歌</p><p class="ql-block">永恒的青春</p><p class="ql-block">不息奔腾</p><p class="ql-block">热爱的色调如你</p><p class="ql-block">白色火焰 轻灰的颜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