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感情

淡然

<p class="ql-block">喜欢北方,常去北方。行走在北方大地上,昂首仰望北方乌蒙蒙的天空。天气是那么的纯洁,天空是那么的湛蓝,天朗气清。</p><p class="ql-block">我依然是一个人,还在静静的想他们,依然没有发生什么。北方烈风的干燥的,有一点风吹草动就能察觉什么的。在北方辽阔的大地上,泥土芳香,草木葱茏,最喜欢北方的冬天了,虽然寒冷中有暖意的存在,但是我依然会去寒冷的地方,一个人度过。</p><p class="ql-block">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有北方的物件,东西物品,比如说我常见的布老虎什么的,其实这些东西也没多大使我在乎。我也不再说这些东西了。</p><p class="ql-block">其实想和谁就和谁,你不想和他,他就会说你不喜欢的话,因为你喜欢他,他肯定会喜欢你。</p><p class="ql-block">北方感情最纯粹的感觉,好像一壶酒,用热水烧开,蒸汽弥漫,酒味香浓,陪伴我度过最漫长的夏季和潮湿的春季,使我在寒冬腊月中感到幸福温暖和温存。</p><p class="ql-block">想谈恋爱了,桃花盛开,美丽芬芳。</p><p class="ql-block">想交朋友了,纯洁洁白高洁明亮高雅。</p><p class="ql-block">对于我来说,关系只是家人的关系,感情就是这两种啊。</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只喜欢谈恋爱和交朋友,谈恋爱是100%的。就是说朋友会和我说外面的事。</p><p class="ql-block">其实别人的我也看过,我也不想再看了。</p><p class="ql-block">多看看别人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