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来生.我依然选择你*原创

诸葛超霸

如果有来生.我依然选择你 <p class="ql-block">若生命中可以有一个人,远远的守着,轻轻的念着,深深的疼着,默默的记着,无不是一种简单的相守,一种暖暖的感受。茫茫人海,缘分让我们相遇,滚滚红尘过客三千我依然爱上了你,如果有来生,我依然选择你。</p> <p class="ql-block">岁月的沙漏,悄然滤去了那些言语的碎片,那些动作的剪影,那些曾经与你共度的寻常日子。记忆中的河床,此刻显得如此空旷,仿佛那些细节早己随风飘散,无迹可寻。然而,这无妨,无关紧要。因为在人生的单行道上,我所铭记的,不是那些己模糊的片段,而是那份毅然决然的选择——我选择了你,义无反顾。</p> <p class="ql-block">那时,话语或许如细碎的珍珠,洒落在我们相视而笑的瞬间,或许如绵长的琴弦,拨动在我们心有灵犀的时刻。那些话语,或许甜蜜如糖,或许热烈如火,或许深情如诗。然而,无论它们曾经如何激荡心潮,如何撩拨思绪,如今,我们都已无法一一复述。它们如梦中的呢喃,随黎明的到来消散于无形,唯有那份余音绕梁的感动仍在心底回荡。</p> <p class="ql-block">那时,我们或许牵手走过林荫小道,或许曾在星空下许下誓言,或许曾在雨中共撑一把伞,或许曾在雪中留下深深浅浅的足迹。那些动作,或许浪漫如画,或许温馨如诗,或许激情如歌。然而,无论它们曾如何刻骨铭心,如何令人难忘,如今,我们都已无法一一再现。它们如镜中的倒影,随波纹的荡漾渐次模糊,唯有那份刻在心底的温度,仍在指尖流淌。那些话语,那些动作,那些细节,或许己随风飘散,或许己随水东流,或许已随时间淡去。但我深知,它们并非爱情的全部,更非爱情的核心。真正让我铭记于心,真正让我无悔无怨,真正让我在人生的单项选择中,毫不犹豫地指向你的,是你,是你这个人,是你那独一无二的存在,是你那份深深吸引我;打动我,温暖我的特质,我依然选择了你。</p> <p class="ql-block">你的眼眸如深邃的湖泊,倒映着星辰大海,让我在其中看见了世界的宽广与深沉;你的笑容,如春日的暖阳,融化了冰雪寒冬,让我在其中感受到了生活的温暖与希望;你的心灵,如无边的草原,包容着风雨雷电,让我在其中体验到了人性的坚韧与善良。你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微笑,每一个举动,都如同璀璨的星光,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让我在人生的旅途中,找到了归属,找到了方向,找到了爱。</p> <p class="ql-block">所以我不记得,那时候说了些什么;我不记得,那时候做了些什么;但这全然没有关系。因为,我只知道,在人生这个单项选择中,如果有来生,我依然义无反顾地选择你。你,就是我生命中最美的诗篇,最动人的旋律,最深沉的情感,最喜欢的爱人。你是我此生无悔的选择,无尽的期待,无限的深情。你,就是我愿意用一生去守护,去陪伴,去深爱的人。所以,无论世界如何变迁,我都会紧紧握住你的手,与我一同走过。</p><p class="ql-block">我选择了你,就是选择了我人生最重要,最珍贵,最美好的一切,就是我的全世界。如果有来生,我依然选择你,你就是我唯一的答案,唯一的归宿,唯一的爱。</p> <p class="ql-block"> ⭐️艺术永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