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醉了人间四月天

梅子

<p class="ql-block">爱,在心底呼唤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是否醉了你的人间四月天你看,</p><p class="ql-block">花儿笑了开出了一树树</p><p class="ql-block">百媚千红的灿然</p> <p class="ql-block"> 摄影/后期:卷卷毛</p><p class="ql-block"> 演绎:梅子</p><p class="ql-block"> 文字:子墨</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不如见一面</p><p class="ql-block">哪怕是一眼</p><p class="ql-block">回首相濡以沫的那几年</p><p class="ql-block">不顾一切的你我从前</p> <p class="ql-block">总是在不经意间</p><p class="ql-block">触碰着心底的最柔软</p><p class="ql-block">无数个不眠的夜晚难言的心痛,</p><p class="ql-block">碎了一纸素笺</p> <p class="ql-block">放不下的,</p><p class="ql-block">又何止是一场春雨的陪伴</p><p class="ql-block">你漂泊天涯渐行渐远的背影还有,</p><p class="ql-block">被泪水打湿的诺言</p> <p class="ql-block">你听,鸟儿懂了</p><p class="ql-block">一曲曲小调唱得悠扬婉转</p><p class="ql-block">我知道,爱不再遥远</p><p class="ql-block">花香满径的小路上</p><p class="ql-block">你已走近,走近我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都说靠时间遗忘的人</p><p class="ql-block">经不住见面再次寒暄</p><p class="ql-block">晚风轻轻地递着挂牵</p><p class="ql-block">我揪着心事不肯翻篇</p> <p class="ql-block">你说,好想化作一场春雨那样,</p><p class="ql-block">就可以落在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陪我一起看百花吐艳一起,</p><p class="ql-block">听双燕呢喃给我一个,</p><p class="ql-block">不一样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2024.4 谢谢你驻足欣赏🌹🌹🌹</p><p class="ql-block"> 感恩我们相遇美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