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终南雪BG9DXH

<p class="ql-block">那一天,</p><p class="ql-block">我在彼岸守候你百年,</p><p class="ql-block">不为与你共枕一帘幽梦;</p><p class="ql-block">只为能与你在最深的红尘里相遇。</p><p class="ql-block">那一月,</p><p class="ql-block">我铺开一页素笺,</p><p class="ql-block">不为记载你我相遇的场景,</p><p class="ql-block">只为思念那刻骨的相思。</p><p class="ql-block">那一年,</p><p class="ql-block">你转身离我而去,</p><p class="ql-block">不为决绝:</p><p class="ql-block">只因我们相知甚少。</p><p class="ql-block">那一世,</p><p class="ql-block">我甘愿坠落人间最深的烟火里,</p><p class="ql-block">不为人间的百媚千红,</p><p class="ql-block">只为等待生命中的归人。</p><p class="ql-block">那一夜,</p><p class="ql-block">我静坐窗前,</p><p class="ql-block">不为赏看月明星空,</p><p class="ql-block">只为虔诚的祈祷默默的祝福,</p><p class="ql-block">愿你的世界繁花似锦。</p><p class="ql-block">那一刻,</p><p class="ql-block">我仰望闪烁星河,</p><p class="ql-block">不为赏心悦目,</p><p class="ql-block">只为予你寻得一道明亮星光,</p><p class="ql-block">赠你容光满面。</p><p class="ql-block">那一瞬,</p><p class="ql-block">我独受寒风 ,</p><p class="ql-block">不为迎风送凉 ,</p><p class="ql-block">只为刺骨铭心 ,</p><p class="ql-block">勿忘你的情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