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乎我,我便在乎谁!

幸福很简单

<p class="ql-block">我不指望所有人都能对我好,</p><p class="ql-block">因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p><p class="ql-block">我做了萝卜,</p><p class="ql-block">自然就做不了你的菜。</p><p class="ql-block">我就这一堆一块,</p><p class="ql-block">喜欢咱就好好处,</p><p class="ql-block">不喜欢咱就拜拜!</p><p class="ql-block">我拿你当唯一,</p><p class="ql-block">请你别那我当之一。</p><p class="ql-block">只要有人对我好,</p><p class="ql-block">我就还他一百个好!</p> <p class="ql-block">不要等我哭了,</p><p class="ql-block">才说你心疼我!</p><p class="ql-block">不要等我累了,</p><p class="ql-block">才说你会陪着我</p><p class="ql-block">不要等我走了,</p><p class="ql-block">才说你真的爱我!</p><p class="ql-block">说太多不如沉默,</p><p class="ql-block">想太多我会难过!</p><p class="ql-block">生病了才知道谁最爱我!</p><p class="ql-block">喝醉了才知道我最爱谁!</p><p class="ql-block">友情也好!爱情也罢!</p><p class="ql-block">我若离去,后会无期!</p> <p class="ql-block">娶妻娶德不娶色,</p><p class="ql-block">嫁人嫁心不嫁财,</p><p class="ql-block">交友交心不交利。</p><p class="ql-block">当面责骂那是友,</p><p class="ql-block">背后乱叫那是狗。</p><p class="ql-block">真正的好朋友,</p><p class="ql-block">互损不会翻脸,</p><p class="ql-block">疏远不会猜疑,</p><p class="ql-block">出钱不会计较,</p><p class="ql-block">地位不分高低,</p><p class="ql-block">成功无需巴结,</p><p class="ql-block">失败不会离去,</p><p class="ql-block">落魄不会抛弃。</p> <p class="ql-block">奋斗的时候搭把手,</p><p class="ql-block">迷茫的时候拉把手,</p><p class="ql-block">开心的时候一起疯,</p><p class="ql-block">难过的日子一起走。</p><p class="ql-block">有句话说得对:</p><p class="ql-block">日落西山你不陪,</p><p class="ql-block">东山再起你是谁。</p><p class="ql-block">寒冬腊月你不在,</p><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你别来。</p> <p class="ql-block">你不主动,我不主动,</p><p class="ql-block">然后我们的关系就消失了。</p><p class="ql-block">曾有人问我,</p><p class="ql-block">失去的东西还会回来吗?</p><p class="ql-block">我说,曾经丢了一粒扣子,</p><p class="ql-block">等到找回那粒扣子时,</p><p class="ql-block">我已经换了衣服!</p><p class="ql-block">所以人与人之间,</p><p class="ql-block">没有谁离不开谁,</p><p class="ql-block">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p><p class="ql-block">一个转身,二个世界!</p> <p class="ql-block">一生中有个爱你,疼你,</p><p class="ql-block">牵挂你的人,</p><p class="ql-block">这就是幸福。</p><p class="ql-block">万人追不如一人疼,</p><p class="ql-block">万人宠不如一人懂。</p><p class="ql-block">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p><p class="ql-block">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诉衷肠!</p><p class="ql-block">路过的都是景,</p><p class="ql-block">擦肩的都是客!</p><p class="ql-block">以前我错了,</p><p class="ql-block">只在乎,我在乎的人;</p><p class="ql-block">现在我懂了,</p><p class="ql-block">只在乎,在乎我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