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于无声处】B3走遍天涯,你才是我等定了的人

玉洁

<p class="ql-block">主持人/风之羽</p><p class="ql-block">文/玉洁</p><p class="ql-block">图片/玉洁</p><p class="ql-block">美篇号/54790416</p> 🌻🌻🌻🌻🌻 <p class="ql-block">爱情是以微笑开始,以吻生长,以忠厚,天长地久。爱情里有哭诉,哭诉里有深情款款的爱恋。珍惜每分每秒,不要让甜蜜的爱情,浪费在光阴里,用有限的时间,爱一场无限量的恋情,有创造力的秘方,让我们的爱不再乏味。</p><p class="ql-block">走遍天涯,你才是我等这了的人。一一题记</p> 🌻🌻🌻🌻🌻🌻 <p class="ql-block">走遍天涯,你才是我等定了的人。</p><p class="ql-block">打开爱的心门,总想与你共存温情,不论春夏秋冬,还是寒来暑往,我一直就在等,等你,共话你家乡的魔芋豆腐汤,共品尝。</p><p class="ql-block">等你,共识细水长流,等你,共品人间烟火,等你,用你温柔造出一个春天来。温暖我心。</p><p class="ql-block">等你,来见我一面,话春风,戏春雨,等春日万吨阳光,把晚风也煮温柔,等月上柳梢头。相约夕阳下私语。</p><p class="ql-block">一封封信,长长短短无数篇,一串串送你,只想等你的一封信笺,赋一枚绝美诗意,慰籍余生…</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等定了的人,不管坎坷堆如山,阻力有多大,我的思念不变,想念依然,真的好想你,爱你,钟情一世,自己的决定,那怕泥泞不堪,都会一个人默默无语的走下去,一路走来,也曾邂逅无数人,那些不过是一缕清风,一划而过,</p><p class="ql-block">不留丝亳痕迹,而你,则是我生命中的重中之重,来过,爱过,铸成了一辈子难舍的情缘,把你的爱深深埋藏于心间。总在一个个不经意间,把你想起,把你默念,想你,不能告诉你,站在天涯一角,望你,念落倾城,泪落倾城,亲爱的,任凭花开花落,季节流转,我对你痴心不改,思念永恒,纵使这一生都不见不守,但是,我仍然爱你。无怨无悔。</p> 🌻🌻🌻🌻🌻🌻 <p class="ql-block">爱情,最珍贵的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愿意心甘情愿”的为你付出一切,虽然沒有山盟海誓,但彼此快乐,不管怎样,希望你过好,我为你,为你赌注,义无反顾,没有动摇的余地,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命中注定的缘份无可更改,痴念割舍不下,放在心底暗藏,在离你遙远的地方,无奈的凝望着你的方向,呆呆的静思,默默的怀念,世间有一种真爱,想念,却不敢打扰,放在心里慢慢煎熬,装进行囊永驻,割舍不了的真情,感概甚多,世界这么大,人这么多,怎么就遇上你了呢,也许是五百年前,扭断脖子换来今生的相遇,遇上你便忘不了,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在心里为你盈一个暖角位置,安放我最爱的人,时光深处,一世情深许了你,眉间忧伤为了你,笺笺相思为你写,魂牵梦绕念着你,只为你,深爱你一人…</p> 🌻🌻🌻🌻🌻🌻 <p class="ql-block">你散落于天涯,我藏于人海。为什么,我也终于等到你了,也许是上天的按排,或是缘分的注定。一一后记</p> 2024.4.23日 谢谢老师们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