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于无声处】B3,我在这里等你来

踏雪寻梅

<p class="ql-block">文/踏雪寻梅</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3977972</p> <p class="ql-block">春来了 我来了</p><p class="ql-block">我与春天撞衫了</p><p class="ql-block">我身着翠裙摆</p><p class="ql-block">伫足绿茵地</p><p class="ql-block">翘首眺望远方</p><p class="ql-block">那里有我的神往</p><p class="ql-block">那里有我的梦想</p><p class="ql-block">那里有我的牵绊</p><p class="ql-block">心中的那份思念啊</p><p class="ql-block">伴随春风流淌于</p><p class="ql-block">你在的地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可曾知</p><p class="ql-block">我在绿草地</p><p class="ql-block">等了你好久好久</p><p class="ql-block">你看那草儿</p><p class="ql-block">探头探脑</p><p class="ql-block">东张西望</p><p class="ql-block">摇曳着 舞动着</p><p class="ql-block">仿佛在偷窥我的心事</p><p class="ql-block">亦似在笑我痴傻</p> <p class="ql-block">我闭上双眼</p><p class="ql-block">任风儿吹拂面颊</p><p class="ql-block">任绿草清香沁脾</p><p class="ql-block">情不自禁 想入非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人 那年 那十八</p><p class="ql-block">青春年少正芳华</p><p class="ql-block">那年 那春 那绿地</p><p class="ql-block">彼此相约在这里</p><p class="ql-block">我们诉说着心中的故事</p><p class="ql-block">你怯生生 我羞答答</p><p class="ql-block">一句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敲开了我尘封的爱情之门</p><p class="ql-block">顿感一股暖流</p><p class="ql-block">遍布了全身</p><p class="ql-block">瞬间 面红耳赤 心跳加速</p><p class="ql-block">飘飘然而不知所以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说我是荷花仙子</p><p class="ql-block">你说我是绿衣天使</p><p class="ql-block">你说我是你的最爱</p><p class="ql-block">我们说着 笑着</p><p class="ql-block">天当被 地当床</p><p class="ql-block">沐浴着春光</p><p class="ql-block">聆听着大自然的和声</p><p class="ql-block">尽享着两人世界</p><p class="ql-block">带给我们的幸福时光</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 进入了梦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去春又回</p><p class="ql-block">花落花又开</p><p class="ql-block">转眼间 </p><p class="ql-block">我又来到了这里</p><p class="ql-block">彼此约定的老地方</p><p class="ql-block">好怀念 好难忘</p><p class="ql-block">好期盼 好希望</p><p class="ql-block">把这一刻永远定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假如时光能倒流</p><p class="ql-block">我愿回到那时候</p><p class="ql-block">而今 </p><p class="ql-block">初心依然</p><p class="ql-block">深情不变</p><p class="ql-block">我在这里等你来</p><p class="ql-block">重温那年那时光</p><p class="ql-block">十指相扣话缠绵</p><p class="ql-block">不弃不离永相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