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的霞》

角色

<p class="ql-block">杜梨花开了 漫山遍野</p><p class="ql-block">古塔山约定</p><p class="ql-block">妳那掏碳的男人来了</p><p class="ql-block">望着天边的那一道多彩的霞光</p><p class="ql-block">欣慰的笑了</p><p class="ql-block">好想再一次牵着妳的手</p><p class="ql-block">一起蜜语在山坡上</p><p class="ql-block">分享这芳香的时刻</p><p class="ql-block">多么希望妳能再帮我擦一次脸上的煤灰</p><p class="ql-block">那种感觉真好</p><p class="ql-block">工友们都羡慕我</p><p class="ql-block">找了一个妳这么优秀的女朋友</p><p class="ql-block">我们说好的</p><p class="ql-block">一起回双水村 一起去黄原 </p><p class="ql-block">泪流干了 我还是忘不了妳</p> <p class="ql-block">《梦境》</p><p class="ql-block">像从前一样远远的笑着朝我走来</p><p class="ql-block">还是那么美</p><p class="ql-block">睡梦中被妳惊醒</p><p class="ql-block">太短暂</p><p class="ql-block">还有很多话想和妳说</p><p class="ql-block">杜梨花开 古塔山约定</p><p class="ql-block">脑海里想象着我们相逢的画面</p><p class="ql-block">仿似妳开心的笑声</p><p class="ql-block">已经响彻了山谷</p><p class="ql-block">未来我们一起有过描绘</p><p class="ql-block">愿景着充满幸福的阳光</p><p class="ql-block">照耀在大牙湾 黄原 原西 石圪节</p><p class="ql-block">还有双水村</p><p class="ql-block">原本一切都该是那么的美好</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情愫》</p><p class="ql-block">想妳了</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坐在大牙湾的山坡上</p><p class="ql-block">拿出妳给我擦拭煤灰的手绢发呆</p><p class="ql-block">想妳了</p><p class="ql-block">拿出妳我互相邮寄的信件落泪</p><p class="ql-block">一句句一字字</p><p class="ql-block">总能揪疼我的心</p><p class="ql-block">虽然妳只来过这里一次</p><p class="ql-block">🉑到处都弥漫着妳的气息</p><p class="ql-block">如果……</p><p class="ql-block">也许……</p><p class="ql-block">让我怎么能接受这痛彻心扉的事实</p><p class="ql-block">天边的云霞</p><p class="ql-block">似乎更懂妳我之间的情愫</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那掏碳的男人》</p><p class="ql-block">太匆忙 匆忙的都来不及</p><p class="ql-block">与我那掏碳的男人告别</p><p class="ql-block">托个梦吧</p><p class="ql-block">杜梨花开时 古塔山约定</p><p class="ql-block">你抬起头看着天空中</p><p class="ql-block">那一块五彩云霞</p><p class="ql-block">那就是我</p><p class="ql-block">我一直都没有离开你</p><p class="ql-block">只是换了一种方式与你相聚</p><p class="ql-block">对不起</p><p class="ql-block">我现在处的位置太高</p><p class="ql-block">不能为你再擦拭脸上的煤灰了</p><p class="ql-block">但我会变化成影子与你相随</p><p class="ql-block">你一定要生活的幸福</p><p class="ql-block">必须幸福</p><p class="ql-block">那样我才可以心安些</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化作云霞来陪你》</p><p class="ql-block">不要太过伤感</p><p class="ql-block">我还是那个乐观向上的女孩</p><p class="ql-block">生命里有过你的守护</p><p class="ql-block">我很欣慰</p><p class="ql-block">路有尽头 花🌹有凋谢</p><p class="ql-block">已拥有过幸福 又何必遗憾</p><p class="ql-block">过往里的笑声 真真切切</p><p class="ql-block">每时回味都是一种幸福</p><p class="ql-block">化作云霞来陪你 一起漫步在原野</p><p class="ql-block">让风羡慕 让雨嫉妒</p><p class="ql-block">化作云霞来陪你 一起蜜语诉心扉</p><p class="ql-block">让山吃醋 让海惭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