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尽风霜康泰来 兄弟蓉城笑开颜

军哥

<p class="ql-block">  去年我和在广州的儿时至交东子都在身体上出现了重大状况,但到今年都好转了,只是都消瘦不少,今天东子从广州到蓉城,老友相聚,感慨万千,从父辈就是儿时玩伴的我俩对我们的友谊倍感珍惜!晚餐后东子.一帼和我三个老乡与儿时玩伴又到廊桥旁酒吧落座叙旧,在一首首老歌的背景音乐下,回忆儿时在一起欢乐时光,傍佛正是青春年少,陈年旧事历历在目!欢乐之情,溢于言表!</p><p class="ql-block"> 最难的时刻已从容度过,未来我们还有什么可以惧怕!人生已过花甲,多活的都是快乐时光!</p> <p class="ql-block">我和东子</p> <p class="ql-block">东子、我和一帼三兄弟相聚成都廊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