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梳丸子头吗

青青世界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把硕大的玫瑰扛在肩</p><p class="ql-block">开始冥思苦想那无休止的快乐</p><p class="ql-block">我不朽的青春飞扬</p><p class="ql-block">舞步跨过栓满风铃的树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坐在海边</p><p class="ql-block">它随着阳光又走进绿茵茵的草丛</p><p class="ql-block">它不停地问跑过的甜蜜:</p><p class="ql-block">喂!你停下!我是扎马尾还是梳丸子头</p><p class="ql-block">我的思想跳呀</p><p class="ql-block">跳过了一棵棵挺拔的水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文字:青青世界</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歌曲: 跟着你到天边 </p><p class="ql-block">演唱:周深</p><p class="ql-block">感谢: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