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2024第118封信,我的宝贝

兵兰

<p class="ql-block">今日周一,属于新一周我们的早餐日常</p><p class="ql-block">吃饱,给身体补充能量,爸爸妈妈好好工作,你认真好好学习。双向奔赴的意义就是,我们都在一起成长。</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p><p class="ql-block">晚上好呀!</p><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你已经早早睡觉,外面下着雨,你房间的小夜灯发出微黄的光芒。这是一个看起来平静,但妈妈内心却是焦虑不安的夜晚。</p><p class="ql-block">下午舅舅发信息说,外公的身体与日下降,一天不同一天,这让妈妈很担忧。舅舅很想我赶紧回去,趁外公现在还能说说话。</p><p class="ql-block">可是,宝贝儿,妈妈回家你怎么办,你上学放学怎么安排。看着漆黑的夜空,内心焦虑不安。</p><p class="ql-block">月底你们就要出去军训,从一年级到四年级,唯一的一次,很几天以前就期盼,可现在外公病重,想带着你回去陪陪外公。</p><p class="ql-block">当我第一时间把这想法跟你商量以后,你有些很不情愿,可是,宝贝儿,外公的生命只有一次,而你出去军训,以后还有很多次。</p><p class="ql-block">后来,你明白了,也想通了,很开心地答应妈妈,不去军训,跟着我一起回老家看外公。</p><p class="ql-block">谢谢你,我亲爱的儿子,谢谢你如此的善良,谢谢你懂妈妈,谢谢你理解妈妈,更谢谢你支持妈妈。</p><p class="ql-block">下午妈妈在超市上班,还特意发了一条朋友圈表扬你。真的是由衷肺腑的一条朋友圈:</p><p class="ql-block">放学你自己走路回家,到家说家里的灯不亮了</p><p class="ql-block">我说我打电话给小区电工叔叔。</p><p class="ql-block">早餐没吃完的还有粽子,粥,我用电饭锅热好</p><p class="ql-block">这会简简单单吃饱开始复习。明天期中考试,尽最大努力考出属于自己的成绩。</p><p class="ql-block">有时想想,你虽然皮了点,但真的很懂事加油,我的男孩儿,希望你不负期盼不负成长。</p><p class="ql-block">对了,明天期中考试,不管你考的怎么样,妈妈都会相信你是最棒的。认真审题,仔细做题,反复检查,用心思考。你本身底子不错,只要正常发挥,一定能考出理想的成绩。</p><p class="ql-block">好了,妈妈也要睡觉了,这一天,真的很忙,也很累。那我们一起晚安哦!</p><p class="ql-block">爱你的妈咪</p><p class="ql-block">2024.4.21</p> <p class="ql-block">我们可以不光芒万丈,但一定要发光。照亮别人,也能温暖自己。</p>

妈妈

外公

谢谢

军训

朋友圈

宝贝儿

期中考试

焦虑不安

放学

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