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议广场舞

老顽童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55, 138, 0);"><i> 文 章 选自网络</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55, 138, 0);"><i> 图 片 选自网络</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55, 138, 0);"><i><span class="ql-cursor"></span></i></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视 频 小 品</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大王小王调解室》</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15px;">演 出 陈印泉 金 霏</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15px;"> 陈 曦 侯振鹏</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观后小议</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相声演员陈印泉金霏陈曦侯振鹏的小品《大王小王调解室》,生动地还原了生活。小品的剧情是以广场舞引发的家庭矛盾为开始,以解除误会为过程内容,以皆大欢喜为结尾。</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全剧笑点不断,令人捧腹,忍俊不禁。</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但,我看到误会解除捐弃前嫌重归于好以后,我倒顾不上高兴了。因为我的脑海早已远离了舞台,飞回到了现实中广阔的广场舞场……</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各位看官:现实生活中,由于广场舞引发的众多家庭矛盾不都是误会吧?结局也不都是“破镜重圆”的喜剧吧!</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55, 138, 0);"> ——编者</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城市出现新怪象,</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很多家庭难以启齿。</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退休老人容易粘上</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老聃骑青牛</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2023-12-11 18:15广东</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现在城市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现象,很多家庭都难以启齿,烦恼不已,优其是退休的老年人更容易粘上,是什么样的现象导致的呢</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现在老年人流行的一项运动就是广场舞了,有的人啊一天不去,就寝室难安,按说是一件好事儿,既可以得到锻炼,又可以愉悦身心健康,尤其是退休的老人更容易沾上,各式各样五花八门儿的广场舞吸引不同的人群,并非是单单的锻炼身体了,有的广场舞已经变成了满足某些人的心理问题,有的喜欢跳欢快的,我喜欢慢节奏,引发了各种各样的矛盾,失去了单纯段练的本质意义</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我的一位邻居60多岁的老两口 ,他老俩的兴趣就不一样个的老太太喜欢打打牌,老头呢外向的就喜欢去跳交易舞,手牵着手挎着腰,老太太和我们打牌时就说,我俩现在谁都不搭理谁,越讨厌他去跳舞了,他就非得去跳,并且呢还跟着年轻的女去跳,回来了我也不给他做饭,有时候跟舞伴儿在外面吃,有时回来自己做,本来年老了,应该互相照顾了,反而矛盾越来越多,要不是看在孩子们的面子上,早跟他离婚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有的为了争舞伴大打出手,就在昨天,本来两个人跳着好好的,忽然来了一位美女上去就跟那男的说跟我跳一只,我在旁边看着生气,本来刚才那一对儿才跳了还不到五分钟,你刚来这不是找事儿吗.一会儿那女的又去说你跳不跳?不跳我走了啊,哎,男的看的很害怕的样,只好委婉说我跟他跳一只,你猜结果怎么样呢,跟他跳的这个人啊,也不是个吃素的,上去框框在这个男的脸上两巴掌,甩腿就离开了,在场的人把目光转移到这儿,这又何必呢,多尴尬呀,看来这跳舞可不是单单的冲着跳舞来的</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跳广场舞还会引起家庭破裂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有一句老话说的好,舞出亲人,对任何年龄都是有效的,看来说的一点都不假,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都能得到刺激,有的还打上一些钱,一旦学会入门儿以后一天不去就难受,遇到动机不纯的人,家庭很容易出现问题</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最后劝大家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要过度,跳广场舞是有利于身心健康,但是引发家庭矛盾,那样就得不偿失,有爱好是好事儿,适度就好,大家对跳广场舞这件事儿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57岁大妈哭诉:</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跳交谊舞不到半年,</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一家四口变一口,</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痛哭:我错了</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水清追月</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2023-09-22 18:08河南</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导语:</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老人退休以后,为了丰富自己的业余时间,有很多老人会选择跳广场舞。众所周知广场舞的种类繁多,比如说交谊舞,拉丁舞等等,跳广场舞不仅有助于身体健康,同时也可以帮助老人提高睡眠,有很多好处。</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但是一位57岁的高大妈,却哭诉:我跳交谊舞不到半年,一家四口变一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来自高大妈的自述:</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我今年57岁,在儿子家住了五年了,说起儿子儿媳,我就感到特别的欣慰,他们这些年一直对我照顾有加。</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5年前老伴刚去世那会儿,如果不是儿子和儿媳,估计我很难走出来。</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我记得很清楚,那一天晚上,老伴给我聊了很多。我们聊以前,聊现在,聊到很晚,很晚。</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我总感觉那天晚上的他特别不一样,当时的我并没有想那么多,以为他就是单纯的想和我聊天而已。</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可是第2天早上醒来,不管我怎么叫他,他都不理我,这时我才发现不对劲,就这样老伴永远的离开了我。</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和老伴结婚二十多年,我们的感情一向很好,一起去外地打工赚钱,相互陪伴,这些年从来没有分开过。</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他总是无理由的迁就我,把我照顾得很好,老伴的突然离世,让我没有办法接受。我特别的痛苦,不愿意见人,经常躲在房间里面,看着他的照片发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儿子和儿媳看到我这个样子吓了一跳,儿子怕我出意外,把我接到了他们家。自从我去了儿子家以后,每天看到大孙子,奶奶长,奶奶短的叫着,我别提有多开心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再加上儿子,儿媳对我也很好,尤其是儿媳,经常开导我,把我当成了亲妈,时间久了,慢慢的我从失去老伴的痛苦中走了出来。</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人都说婆婆和儿媳是天敌,住在一起很容易发生矛盾,可是我却不这样认为。</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我和儿媳生活在一起,很少发生矛盾,这些年我尽心尽力的照顾儿子儿媳,帮他们做家务,洗衣,做饭,接送孙子上学放学。每天晚上都会做好可口的饭菜,等儿子儿媳下班。</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儿媳看到我尽心尽力的照顾他们,特别感动。儿媳心存感恩之心,所以特别孝顺我,经常给我买衣服,买鞋子,星期天还会带着我和他们一起出去旅游散心。</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本来我们一家人关系和睦,日子过得平淡而又幸福,但是半年前我认识了一个朋友,就是因为认识这个朋友,导致我的家庭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一家四口变成了一口,为此我后悔莫及。</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事情是这样的,我在儿子家每天的任务就是打扫卫生,接送孩子上学,放学,日复一日重复着这样的生活,我感觉特别的乏味。</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有一天晚上,吃完饭,没事做,我就去附近小广场遛弯去了,在遛弯的过程中我认识了张女士。</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张女士今年50出头,她特别的喜欢跳交谊舞,她告诉我,每天晚上跳交谊舞是她最开心的时候。跳交谊舞,可以让她精神焕发。</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张女士还拉着我一起和她一起去跳交谊舞,我接受不了和别的异性勾肩搭背,认为这样做太伤风败俗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可是后来我跟着张女士去了几次,面对舒缓,曼妙的音乐氛围,看着他们翩翩起舞的舞姿,我竟然有一些按捺不住自己的内心,想要试一试。</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第2天我就加入了交谊舞的行列之中,自从我开始跳交谊舞,对这一种舞步感到特别的痴迷。</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每天晚上去跳交谊舞的时候,我竟然给张女士的感觉一样,整个人特别的放松,非常的开心。</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加上我身材好,衣品好,每次学新的舞蹈学的都很快,有的时候我还会化妆,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精神,有魅力,50多岁了依然风韵犹存。</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因此每当我去跳舞的时候,都有很多男同志想成为我的舞伴。每次看到这种情况,我就沾沾自喜,很享受被人争来争去的感觉。</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跳交谊舞的次数多了,我交的朋友也越来越多,整个人都容光焕发,连儿子都说我变了很多。</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可是时间长了,因为我跳交谊舞,却引发了家庭矛盾。刚开始我去跳交谊舞的时候,还会顾及儿子儿媳的感受,收拾好碗筷再过去。</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可是后来我越来越痴迷于交谊舞,我每天不光晚上去广场跳舞,白天也会找舞伴跳舞,一天到晚不进家。</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刚开始儿子儿媳还不怎么埋怨我,可是后来我经常这样做,不收拾碗筷,不做家务,家里乱糟糟的,桌子上积了一层灰,垃圾也没有人倒,整个房间被我搞的乌烟瘴气,即便如此我仍然不管不问,每天去跳交谊舞。</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有好几次儿子实在看不过去直接提醒我,让我把卫生打扫一下。我表面上答应儿子,可是到第2天为了跳舞又把事给忘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次数多了,儿媳实在看不下去,就自己打扫卫生。每天我跳完舞回去明显看到她不高兴,不想搭理我。</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见她不搭理我,我也懒得理她,每次跳完舞回去我的心情依然无法言喻,这是我在儿子家那么多年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我以为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可是时间久了我发现自从我爱上了跳交谊舞,不光不想做家务,就连接送孙子上学放学,我也不乐意。</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孙子每个星期三和星期五要上书法课,每天7点钟才能放学。一般情况下,儿媳会在下班的时候接上孙子一起回家。</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可是前一段时间儿子,儿媳公司非常忙要加班,没办法只能我去接孙子。儿媳特地嘱咐我,让我星期五6:40准时去接孙子。</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当时我在想,我还要去跳交谊舞,有点不高兴,不想去,但是没办法,儿子儿媳要加班,我只能乖乖的去接孙子。</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星期三的时候,儿媳怕我忘记接孙子,特地六点多给我打了个电话,交代我接了孙子以后,把他带回家,不要让他去广场,吃了饭早点休息,第2天还要上学。</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可是路过广场的时候,我看到我的那些好朋友都在跳舞,我心里很不是滋味,痒痒的。我想着我就跳一个小时,让孙子坐在旁边等我一下应该没事。</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当时我给孙子买了一大包零食,心想这下他应该老实了。可是当时我跳舞跳的太投入了,完全忘记了孙子的存在,等儿子和儿媳9:00下班回家之后,发现我和孙子不在家,给我打电话,我这才想起孙子的存在。</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等我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晚了,孙子不见了。我见孙子不见了,吓了一大跳,赶紧的告诉了儿子和儿媳,让他们出来找找孙子。</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他们一听孩子不见了,赶紧的赶过来,儿子更是直接说道:你干什么吃的,怎么能把孩子弄丢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儿子一点面子也不给我留,我可生气,可委屈了,说道: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明明跟他说好了,让他待在那不要动,是他自己乱跑的,怎么能怪我呢?</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儿子听到我这样说很无语,他说道:他只是个孩子,你让他待在那不动,他就不动啊!是你跳舞重要,还是孩子重要!</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儿子的话让我无力反驳,儿子和儿媳来到广场简单的了解了一下情况,我们几个人赶紧的分头找孩子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可是整个广场都找遍了,也没有发现孙子的踪迹,这时的我脸色煞白煞白,心想孙子要真出了什么事情,我百口难辞。</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儿媳一直在那不停的流眼泪,责怪自己。从始至终,儿媳都没有埋怨我。看到儿媳这个样子我心里很难受,心想她还不如打我一顿,骂我一顿,这样我心里还好受一些,儿媳越是这样,我越是自责。</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我们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孙子,儿子在那不停的打电话,发动他的朋友,同事帮忙一起找,依然杳无音讯。</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就在我们一筹莫展的时候,儿媳的手机响了,当她挂掉电话之后,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坐在地上嚎啕大哭了起来。</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原来孙子在旁边玩了一会儿,觉得无聊,于是就跑到对面马路上去玩,结果在横穿马路的时候,不小心被电瓶车撞倒在地,摔到了头。</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头上起了个大包,电瓶车的主人不放心,赶紧带他去了医院做了检查,幸运的是检查结果显示正常,只是轻微的擦伤。</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一切都检查好了以后,孙子告诉电瓶车的主人,让他给我儿媳打电话,这才有了刚才得一幕。</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知道孙子在医院,我们第一时间开车赶到了医院,看到孙子,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我很庆幸孙子没事,没酿成大错。</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让我没想到的是,刚到医院还没等我没反应过来,儿媳直接抱着孙子离开了医院,回了娘家。</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回到家后,儿子就开始埋怨我,说我不该每天为了跳舞,家里什么都不管,不问,甚至差点把孙子弄丢。</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我依然认为自己又不是故意的,见儿子一直没完没了的说,我很烦就和儿子理论了几句。</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儿子没有想到,我到现在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他也收拾了自己的东西离开了。他说他要去丈母娘家住几天,什么时候儿媳答应回来他再回来。</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就这样儿子和儿媳都走了,一家四口人,就剩下我一个人了,空荡荡的房间里,我孤零零的坐在沙发上难以置信,感觉发生的这一切都像做梦一样。</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想到孙子差点丢,我就后怕,回想起这半年,我为了去跳舞,家务不做,有的时候甚至连孙子都不愿意接送。</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可是儿媳依然没有埋怨过我,甚至从来没有说过我半句不是。想到这我就后悔莫及,不应该那么自私,为了去跳舞,伤透了儿媳的心。</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回想起在儿子家这五年,儿媳从来没有对我发过脾气,一味的谦让我,可是我呢,竟然仗着儿媳好说话,肆意妄为。</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那一天晚上我彻夜未眠,想了很多很多,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第二天我特地去了亲家母家里,郑重的给儿子儿媳道歉,请求他们的原谅。</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最终我决定回归家庭,不再去跳交谊舞。每当有人给我发信息,让我去跳舞的时候,我都会果断的拒绝,因为对我来说家庭才是最重要的。我不想旧事重演,再次伤了儿媳的心。</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妻子跳广场舞提离婚,</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丈夫想要挽回感情</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慧子故事会</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2023-11-24 12:55上海</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前言:</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在婚姻中,妻子和丈夫之间的争吵和冲突是难以避免的。然而,如果妻子过于强势,不仅会给丈夫带来自卑感,还会伤害到孩子的心理健康。本文将围绕一个真实的案例展开,讲述了商女士过于强势导致家庭离婚后,丈夫想要复合而儿子阻拦的故事。通过对他们的经历的分析,希望能够给读者以启示和警醒。</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妻子的广场舞成了离婚的导火索</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商女士退休后,闲暇时间增多,她看到公园里的人们在跳广场舞,心生兴趣,因此也报名参加。然而,这个看似无伤大雅的爱好却逐渐改变了商女士的性格。她开始注重打扮,每天晚上都晚归,这让丈夫张先生感到不安。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得知有人告诉他,商女士的舞伴并不是什么正经人,这让他更加担心并警告妻子不要再去跳舞了。然而,商女士固执地坚持自己的想法,觉得丈夫无理猜疑,最终提出了离婚。虽然在办理离婚手续后,张先生后悔了,但儿子阻拦了他们的复合。</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商女士坚持自己的观点,认为自己是清白无辜的。然而,回忆起结婚初期的一段误会,商女士始终心存疑虑。而且,在儿子的眼中,商女士过于强势,一味地指责父亲和他自己,使得他们没有一点尊严可言。儿子的坚决反对,引发了大家对这个家庭问题的思考。</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妻子过于强势给家庭带来的伤害</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在婚姻中,一个强势的妻子可能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自尊心,掩盖内心的脆弱。这样的人通常有两种原因,要么是自负,要么是自卑。通过分析商女士的情况,她属于自负型的人。</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从一开始,商女士就没有真正爱过张先生,或许张先生并不符合她心中理想的丈夫形象。一个真正爱一个人的人是会在意对方的态度的,不会在刚结婚就跑去男宿舍休息,这样的行为是不妥的。虽然工作累,但应该理智地去借用女同事的床铺,而不是在男宿舍留宿。张先生的不解和无奈也表明他对妻子的行为感到困惑。</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商女士在经济上的强势也是显而易见的。她一直掌握着家庭经济,借出了一大笔钱给自己的哥哥,却没有考虑到丈夫的购房需求,最后威胁丈夫如果去向大舅哥要钱就离婚。这样的行为不仅伤害了丈夫的尊严,还给了儿子很大的压力和伤害。</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女人过于强势是婚姻破裂的导火索</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有人认为强势的人是很厉害的,但事实上,强势只是强势人想要掩盖内心脆弱的铠甲。强势的妻子往往是自己的内心脆弱的表现,他们没有真正的爱,只是通过强势来保护自己。商女士的强势让丈夫感到无奈,同时也伤害了儿子的感受。</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商女士的强势行为让她赢得了面子,但却输得了里子,儿子对父母离婚感到痛苦和不安。商女士过于强势的行为不仅伤害了丈夫的尊严,也使得儿子无法接受和认可她的决定。</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婚姻是建立在彼此尊重和理解的基础上的,如果一个人过于强势,总是希望掌控一切,这样的婚姻必然会导致矛盾和冲突的产生。婚姻不是单方面的事情,而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如果一个人一味地强势,那么另一方会感到无助和被压迫,这样的婚姻是不健康的。</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结论</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强势的妻子往往是为了保护自己内心的脆弱,而导致婚姻破裂。如果一个人过于强势,不愿意沟通和妥协,那么婚姻必然会陷入困境。夫妻双方应该相互尊重和支持,在婚姻中追求平衡和和谐,才能够建立一个健康的家庭。</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59岁大妈哭诉:</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为了锻炼身体跳交谊舞,</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却没想到毁掉我的家庭</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瑞玲说</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2023-10-22 18:50山东</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一开始,我对丈夫的反对漠不关心,坚持要跳交谊舞。现在,我却深深后悔自己的选择,因为交谊舞不仅夺走了我的尊严,更将我的家庭推向了崩溃的边缘。</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事情的起因是半年前,我开始跳交谊舞。当时丈夫和儿子都强烈反对,但我一意孤行地坚持自己的爱好。我对丈夫说:“其他运动不如交谊舞让我热血沸腾、兴奋愉悦。我知道这种舞蹈类似的案例很多,但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我会注意自己的底线,不会让事情发展失控。”</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丈夫又焦虑又气愤地说:“你难道不知道交谊舞容易发生问题吗?随着年龄增长,身体机能下降,你就要更加小心了。我们可以帮你找别的运动锻炼身体,为什么非要跳交谊舞呢?”我不以为然地回答:“其他运动不光没有交谊舞那种说有笑的氛围,还要花钱去健身房。而且,只有交谊舞才能让我激发激情,展现自己的独特风采。我保证会注意自己的底线,不会让事情控制不住。”</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然而,一次次的争吵和误解下,我丈夫开始不再理会我,而儿子骂我不可理喻。他们的无情言辞让我备受伤害,我开始独自与跳舞为伴。在广场上,我遇到了一个名叫老张的男人,他也是热爱交谊舞的。我们一拍即合,成为了默契的舞伴,又彼此倾诉心事。</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老张对我越来越好,时常给我做美食,邀请我去他家吃饭。我开始放松警惕,因为我觉得这只是好朋友之间的互动,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直到有一天,老张强迫我留宿,并对我动手动脚,我才惊恐地觉醒过来,意识到自己已经被陷入了一个无法自拔的漩涡。</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我深深后悔没听从丈夫和儿子的劝告,没有及早停止跳交谊舞。现在,我陷入了人生的低谷,无法面对丈夫和孩子的目光。那个曾经以为可以带给我快乐的交谊舞,如今成为了我人生中的一道伤痛。</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这个悲剧的发生,提醒着每一个人,不要只看到表面的光鲜与快乐,而忽视了背后可能隐藏的风险与痛苦。交谊舞是一种美好的艺术形式,但也有可能成为家庭和个人命运的毁灭者。</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因此,在自我追求快乐的同时,我们应该审时度势、从容取舍。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而轻易抛弃家人的意见和关心。与其让交谊舞成为家庭的分水岭,不如做些其他能够锻炼身体的事情,保护身心健康,避免后悔与伤害。</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每个人都有责任为自己与家人着想,珍惜家庭和睦的幸福。交谊舞可以是一种娱乐方式,但我们不能让它成为我们人生中的伤痛。请听从心声,放下过于冲动的欲望,保护家庭的幸福和稳定。</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结局总是很残酷,但是我们可以从悲剧中吸取教训,尽力修复与改善现状。希望通过我的亲身经历,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警示,避免重蹈我的覆辙。让我们认真对待自己的选择,用爱保护家庭的幸福,远离可能的危险与后悔。</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56岁大妈爱跳广场舞,不幸染病后:儿媳吓跑,丈夫的举动令人惋惜</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锥旱泪满衫科普</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2023-10-14 14:59山东</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晚年家庭的和睦与尊严是至关重要的,广场舞作为一种活动是可以接受的,但必须保持洁身自好和忠于家庭的原则。</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引言广场舞在老年人中的流行不可否认,它不仅能提供锻炼身体的机会,还能促进社交和活跃心态。然而,随着广场舞的普及,一些问题也随之而来,尤其是男女关系的混乱导致了一系列危险和家庭矛盾。</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案例分析以56岁的大妈沈氏夫妇为例,沈大妈热衷于跳广场舞,但家务不负责任,这导致了她与男舞友之间的暧昧对话。</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更令人担忧的是,沈大妈最终被诊断出患有性病,这对夫妇的关系以及整个家庭产生了极大的负面影响。</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例子除此之外,我身边还有一位朋友的父母也经历了类似的问题。父亲陷入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最终得到性病,这使得家庭气氛变得紧张。</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母亲为父亲进行辩护,导致女儿的疏远和失望。对问题的思考广场舞活动本身是健康的娱乐方式,能够增强老年人的身体素质和社交生活。</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然而,我们必须警惕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带来的风险。</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在参与广场舞时,我们应该坚守洁身自好和忠于家庭的原则,保持适当的距离和边界。</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家庭的稳定和尊严始终是我们应该优先考虑的。结论晚年家庭的和睦是至关重要的,家庭成员之间的信任和忠诚是家庭幸福的关键。</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广场舞作为一种活动是可以接受的,但我们必须保持洁身自好和忠于家庭的原则。在参与广场舞时,我们应该怀揣正确的态度,积极主动地为家庭和谐努力。</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总结通过分析广场舞在老年人中的流行以及相关的危险和矛盾案例,我们得出一个明确的观点:广场舞作为一种活动是可以接受的,但必须保持洁身自好和忠于家庭的原则。</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场舞圈子里</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老妇和老汉的复杂关系</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慧子故事会</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2023-12-12 03:57上海</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广场舞:一个看似娱乐的圈子</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广场舞已经成为某个特定群体的代名词,老妇们和老汉们在舞池里欢快地舞动,看似热闹而妖娆。起初我以为这只是一种类似于东北大秧歌的娱乐方式,但渐渐地我发现,广场舞圈子里隐藏着很多丑陋的一面。也许是人到了六七十岁之后,心态开始放得开了,县城里的广场舞团队常常发生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特别是在县城的北湖(鱼邱湖),广场舞的组织群体众多,从同一小区的团队到退休前的工友为单位的团队,甚至还有师徒一体的团队。人数从七八十个到十个左右不等。</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争风吃醋引发的纠纷</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最近有一次,我目睹了一场在北湖边上的纠纷。两个妇人抓挠在一起,他们竟然是同一个广场舞团队的成员。后来我得知,她们都与团队中的一位老头发生了感情纠葛。据说这位老头与其中一位妇人在睡觉时曾经评价过另外一位妇人的差别,引起了她的愤怒。在跳舞时,她故意撞到了其他妇人,最终导致了激烈的争吵和打斗。在围观者的劝架下,她们停止了打斗,但接着是口头上的对骂。这起事件揭示出整个广场舞圈子的一片混乱。我才了解到,那位老头跳舞技巧出众,也似乎在某些方面有一些特殊的能力,他几乎将其他女人都当成了自己的妃子。</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因此,只有非正经的女人才留在这个团队继续跳舞,而正经的女人们选择离开。这团队里的人可谓人不堪其用。事实上,不只是这个团队,其他团队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一般来说,跳舞的女人们闲暇时间多,精力旺盛,所以在这个年龄段,她们会故意寻找一些刺激。而老汉们脸皮厚,喜欢用语言勾引,很容易被引诱上钩。再说,到了这个年龄,家庭相对稳定,就像女人们评价自己的老公说:“你不用我,别人用我又怎样?我只是图个乐子而已。”或许事情就是这样吧。邻县夏津曾经因为广场舞的恋情发生过更为严重的事情,但最终也不了了之。然而,当我看着老妇和老汉们随着音乐起舞时,我并没有看到美感。</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广场舞背后隐藏的复杂关系</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广场舞圈子的复杂关系远不止是一起恋爱或纠纷那么简单。这个特殊的娱乐圈子里充斥着欲望和欲望的释放,低俗地放纵自己。退休的老妇和老汉们,或许已经不再承受婚姻的责任,也不再受到年轻时的礼教和道德束缚,于是他们选择在广场舞中寻求身心的满足和刺激。广场舞成了他们展示自己的舞台,一个释放内心欲望的场所。</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在广场舞圈子里,人们搅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微小而独特的社会体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和地位,有的人以舞技高超著称,有的人以媚态动人引人注目,有的人以言辞和表演技巧俘获众人。他们之间的关系纷繁复杂,互相勾心斗角,追求欢愉和满足。</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在广场舞中,老妇和老汉们可以彻底释放内心深处的欲望。他们在舞蹈的热情中找到了年轻时的自我,重新找到了生命的动力和活力。年龄并没有成为束缚他们的枷锁,反而带来了一种放纵和无忧无虑的心境。他们在舞蹈的流动中享受着身心的愉悦,仿佛忘却了所有的烦恼和压力。</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然而,这种复杂关系和放纵的背后也隐藏着一些不可忽视的问题。广场舞队伍中的纷争和勾心斗角不仅仅是单纯的娱乐。让人担忧的是,这种放纵和欲望释放的过程是否可能导致更加危险的结果。广场舞圈子中的纠纷和谣言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困扰。</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思考和见解</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作为一个观察者,我对广场舞圈子中老妇和老汉们的复杂关系产生了深思。他们选择在广场舞中追求满足和刺激,是出于内心对自由和活力的渴望。在一个人一生中的不同阶段,对于娱乐方式和生活态度的追求也是多样化的。而广场舞,则成为退休的老年群体心灵追求的一个新领域。</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尽管广场舞圈子中的复杂关系和放纵的一面令人忧虑,但我们也不能仅仅从外表去评判他们。广场舞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老年人心理和身体上的需求,帮助他们保持健康和活力。在这个舞蹈艺术的平台上,他们可以享受到与其他同龄人的互动和交流,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感。</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然而,我们也需要正视广场舞圈子中存在的问题,并从根本上解决。对于纷争和矛盾的处理,需要依靠法律和道德的力量进行规范和引导。只有通过正当的方式和方法,才能使广场舞这一娱乐方式得到更好的发展和普及。</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总而言之,广场舞圈子中老妇和老汉们的复杂关系确实存在,他们在广场舞中释放内心的欲望和放纵自己。尽管这种放纵有时会引发纠纷和争吵,但我们也不能主观地去评价他们。广场舞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满足他们身心的需求。我们应该在保护他们的权益的同时,正视广场舞圈子中存在的问题,并寻求解决之道。只有这样,广场舞才能成为一种健康、积极的娱乐方式,为老年人的生活增添色彩。</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视频《广场舞引发艾滋病》</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视频《广场舞引发的命案》</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55, 138, 0);">谢谢您的光临</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55, 138, 0);"><span class="ql-cursor"></span></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