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世界会议结缘政商翘楚——共觅养老产业新契机

艺桥策略观

几日前,我有幸参与大同世界广州市白云区联络处筹委会举办的第三次会议,与众多政商人士结识,获益良多。 鉴于我对影视广告业务的热忱与坚守,特别是对老人回忆录视频摄制项目的深度关切,于是,在 2024 年 4 月 22 日,我满怀期待地踏上了前往香柏广场的拜访之旅,希冀能与会议中结识的肖总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合作的可行性。 肖总不但是广州市健康养老产业融合促进会的一员,还经营着阳光诺这一创新环保健康生态品牌。 在他的公司里,我们边品茶边畅聊,他对我所提出的老人回忆录视频项目给予了极高赞誉,认为这不仅是记录老人人生历程、传承家风文化的重要途径,更是推动养老产业创新发展的关键一环。 肖总还介绍了其所经营的阳光诺项目,阐明了该产品与项目的优势所在。 此外,他表示阳光诺品牌正在招商,期望大同世界的会员以及各界友人能够前往公司了解,开展加盟合作。 而后,我又前往永泰拜访大同世界白云区的代主席東土唐。代主席也在运营另一养老产业以及中医大健康等项目,他同样认为摄制老人回忆录视频是利国利民的善举,文化强盛了,国家才能更强大,将老人一生的经历加以总结,输出文化,实乃伟大之举。 代主席东土唐详细阐释了大同世界的公益模式,这一模式不仅突破了传统慈善的框架,更融入了大同世界的文化精粹,体现了整合资源、共谋发展的先进思路。<br> 与代主席的深入交谈中,我进一步领悟到大同世界公益模式的深刻内涵和文化底蕴,深刻感受到其对于资源整合与共同发展的独特见解和前瞻理念。<br> 此次拜访既增进我与政商精英联系,加深情谊,又为影视广告业务注入新活力。我坚信共同努力下,必能拓展合作领域与前景,为养老产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我将专注业务,尤其老人回忆录视频摄制项目,期望自身努力能传承老人故事,让家风文化绽放光芒。同时盼望与政商精英合作,摸索养老产业新模式、新路径,为社会和谐发展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