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云同桌

月色溶溶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同桌:</p><p class="ql-block"> 您好!</p><p class="ql-block"> 感恩日记星球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识!虽然只是云同桌,但自从看到同桌俩字,内心就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再看你的名字——一米sunshine,我就猜测,你一定是个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人。</p><p class="ql-block"> 每天写完日记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一下同桌交作业了没有?这21天里,你我成了彼此放不下的牵挂,被你提醒是一种满满的幸福,能够有机会提醒你,何尝不是幸福满满呢?</p><p class="ql-block"> 前两天我俩互发了一张照片做纪念。当我看到你照片的那一刻,心想:这么年轻,漂亮,清秀,还戴着一副眼镜,一看就是高知。再略略翻翻你的朋友圈,我立刻被你震惊到了!</p><p class="ql-block"> 在我的印象里,像你们这些年轻的女孩,就是爱晒吃、晒喝、晒玩、晒乐。可是你的朋友圈,每天的日程满满的:每天的日精进,早起坚持1500多天;晨读国学经典坚持500多天;还有每天的晚读打卡;写日记也坚持三十多期了……哇,你真是一个有毅力的女孩啊!从你的朋友圈里,我感受了满满的正能量。我看到了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爱学习,爱工作,会生活,有高雅情趣的新时代的女性!而我,因为坚持性差,遇事爱拖延,即将进入知天命的年龄,却还是一事无成,说来真是惭愧啊!</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同桌,你把自己活成了一束阳光,照亮了自己,也照亮了每一个有幸和你相识相知的人!感恩日记星球,让你我成为同桌,相识就是缘分,我会好好珍惜!我会向你学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