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回国🇨🇳纪行(连载十二):六年没见的姐们儿用茅台“砸”我,让我情何以堪啊!

北美🇨🇦饕哥的小旅舍儿

<p class="ql-block">时隔六年,我再次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亲朋好友听说我回来了都争着盛情接待我,让我感慨万千情何以堪啊!</p><p class="ql-block">我回国创业十八年,钱没赚多少,倒是结识了不少铁哥们儿、铁姐们儿,还有很多好同学、好同事,他们陪我走过了十八年激情燃烧的岁月!在我创业的过程中给了我很大的事业帮助和人生启迪,让我在孤独的创业路上增添了许多的色彩,也让我在孤独的异国他乡更加思念祖国,思念故乡,思念这帮陪伴我走过难忘岁月的亲人和朋友!</p><p class="ql-block">自从2017年底结束生意回国定居以来,我已经连续六年没有喝过白酒了,啤酒红酒我也很少喝过,那是因为没有朋友的陪伴,喝酒已经失去了它原本的意义,我只有拼命的工作才能找回一点生活的乐趣和生命的价值!</p><p class="ql-block">这次回来和朋友相聚,让我重新找回了过往的激情。回来这几天,我每天都被亲情、友情所包裹,使得我惭愧之至!我对人家并无恩德帮助,都是人家给了我各种各样的帮助和恩情,我何德何能烦劳大家倾情相待?</p><p class="ql-block">此生已然,来生相报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