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的退休生活(159)

桂花

<p class="ql-block">乡村旅游,前往成德大道绵阳九高快速路上的麦菽渐渐黄了的图景,煞是好看。</p> <p class="ql-block">德阳中江芍药花基地买的芍药花,插进水里,居然第二天活泼乱跳,美呔呔。</p> <p class="ql-block">女儿给我戴花圈,还好看。</p> <p class="ql-block">俩个花痴</p> <p class="ql-block">疯狂的我俩</p> <p class="ql-block">女儿显摆</p> <p class="ql-block">显摆</p> <p class="ql-block">卖芍药花和我同岁的老人,自信滿满。今天才把她卖给我新鲜的野菜茴香馅的饺子包好了。</p> <p class="ql-block">车窗里的自拍</p> <p class="ql-block">看远方</p> <p class="ql-block">芍药花基地摆滿自驾车</p> <p class="ql-block">手捧芍药花,妈妈,再给我来一张,太巴适了。</p> <p class="ql-block">远山在呼唤</p> <p class="ql-block">红石崖诠释我的爱</p> <p class="ql-block">女婿也喜欢红崖村</p> <p class="ql-block">巴茅草也是一种享受</p> <p class="ql-block">芍药花基地</p>